Lady M 聖誕限定紅絲絨蛋糕回歸!冬日小屋/迷你聖誕樹/可愛北極熊造型圖案

文: LorLor Lee
2020.11.27

Lady M經典聖誕蛋糕的紅絲絨蛋糕在今個聖誕即日起回歸,與大家慶祝甜蜜佳節!紅絲絨蛋糕有濕潤的三層酒紅色海綿蛋糕,配上忌廉和忌廉芝士。除了有供應件裝蛋糕,還設有原個蛋糕預訂,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機會試試喇~

Lady M紅絲絨蛋糕靈感來自傳統美式做法,蛋糕選用可可粉作為基礎,焗製成三層酒紅色海綿蛋糕,質感綿密濕潤;三層厚身的海綿蛋糕之間是新鮮打成的忌廉和忌廉芝士,味道濃厚馥郁,讓冬日節慶洋溢甜蜜滋味。店內供應件裝蛋糕,飾以精緻雪花及糖珠;預訂的原個蛋糕則於面層飾以漫天雪花的朱古力片,還有冬日小屋、迷你聖誕樹和可愛北極熊棲身於以糖霜鋪成的雪地上,與親朋好友留在家中聚會也可感受濃厚的冬日氣氛。

件裝紅絲絨蛋糕即日起於香港分店 (港幣 $68) 及 Deliveroo 戶戶送平台供應,原個蛋糕現已接受預訂 (港幣 $680)。

活動資訊

  • 地址 Lady M 香港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