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灣3大浪漫行程提案 置身歐洲聖誕小鎮

文: ant
2020.12.03

聖誕節是情侶們的重要節日,想過一個浪漫的歐陸聖誕?擁有不少歐洲建築、充滿南歐小島Feel的愉景灣就啱晒大家!愉景灣喺聖誕期間變身限定版「冬日歐洲小鎮」,最適合與愛侶留影打卡,猶如漫步歐洲街頭!特別介紹3大行程,有浪漫燈飾、打卡裝置,也有歐洲滋味體驗,今個聖誕,一於入愉景灣,享受恬靜的歐陸浪漫!

提案1:浪漫打卡

面對浪漫的聖誕燈飾,當然不少得打卡留念吧?最浪漫的打卡位首推愉景北商場的旋轉木馬和心鎖長廊,另外愉景廣場的小白燈天幕和歐洲街燈也不要錯過!還有愉景北海濱禮堂、中央公園、D' Deck海濱長廊和大白灣沙灘等優美景點,喜愛影相打卡的情侶萬勿錯過!

歐洲樂園必備的「夢幻旋轉木馬」,今個聖誕現身愉景北商場,以華麗復古的紅色作主調,充滿聖誕氣氛,晚上亮燈後更浪漫!

以花藝重新佈置的心鎖長廊,加上浪漫的星燈,與愛侶漫步打卡最浪漫。

掛上小黃燈的愉景廣場,寧靜氣氛讓人猶如置身歐洲,飯後散步好舒服。

提案2:聖誕自煮Party

喜歡下廚的朋友,想為摯愛親手預備聖誕大餐?想買點正宗歐洲食材或食品,可到波蘭食品專賣店Polishfood.hk,或搜羅大小意大利食材的iL Bel Paese入貨。除了熟悉的意粉芝士,也可買點瘦瘦長長的波蘭風乾肉腸Kabanos作小吃,極富鹹香,配葡萄酒最適合!

意大利食材店iL Bel Paese,一店式提供歐陸食材、調味料甚至美酒等,想自煮聖誕大餐,記得來此入貨!

Polishfood.hk的貨品每周從波蘭空運到港,想試波蘭民族特色菜不防逛逛。

提案3:歐陸聖誕大餐

不想下廚,到日系茶室HanMade Teahouse Cakes Flowers來一份優雅三層下午茶吧!茶室走小清新風格,招牌甜品和花茶更是天然無添加,健康又無負擔!想擦大餐的,可以去Solera吃豐富正宗西班牙菜,除了經典的海鮮菜式,也有新派料理,特別推介各式西班牙小吃Tapas,款式多又富創意,再來一杯特調Sangria,就如身處歐洲旅行!

日系簡約的茶室HanMade Teahouse Cakes Flowers,除了裝潢吸Like,這裡的花茶、蛋糕甜品及下午茶也極高質!

Solera餐廳設計充滿西班牙色彩,記得著靚靚來影相!

Bonus Check:冬日禮遇雙重賞!

聖誕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於愉景灣消費,仲可以享受雙重獎賞!只要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HK$500,即日就可獲贈HK$100餐飲禮券回贈!滿HK$800(最多2張當日收據)的話,額外送多一張,總共可獲HK$200餐飲禮券!

詳情:www.visitdiscoverybay.com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info

愉景灣「冬日歐洲小鎮」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地點:愉景北商場、愉景廣場燈飾佈置

網址:www.visitdiscoverybay.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VisitDiscoveryBay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