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oopidea全新Sanrio經典系列耳機/外置充電器!布甸狗/玉桂狗/Hello Kitty/LittleTwinStars

文: Eunice Lam
2020.12.22

香港設計品牌thecoopidea最近推出了「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經典」Sanrio系列單品,當中包括布甸狗、玉桂狗、Hello Kitty及Little Twin Stars系列無線藍芽入耳式耳機、外置無線充電器及Apple Watch錶帶。四款公仔都充滿童年回憶,Sanrio迷絕對唔好錯過啦!

thecoopidea最近推出了「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經典」Sanrio系列單品,是次的Sanio X thecoopidea系列一共有四款Sanrio公仔,包括布甸狗、玉桂狗、Hello Kitty及Little Twin Stars。

無線藍芽耳機配備自動配對功能和以入耳式設計,音樂播放時間長達7小時,適合一般Android及iOS電話。

除了無線藍芽耳機,thecoopidea同時推出Hello Kitty及Little Twin Stars的外置無線充電器、無線充電板及Apple Watch錶帶。

另外,外置無線充電器配備6000mAh電量,有Hello Kitty及Little Twin Stars兩個款式。Apple Watch錶帶亦有42mm和44mm兩款選擇;而無線充電板同樣有兩款公仔選擇,大家有興趣可到thecoopidea官網購買。

資料及相片來源:Thecoopidea

活動資訊

  • 地址 thecoopidea官網
  • 網址網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