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西班牙Fusion聖誕餐

文: Mo Mo
2020.12.11

每年年尾,都令人期待聖誕節的來臨,與家人、朋友一起共享聖誕大餐!每逢節日,主打融會亞洲和新派西班牙及歐洲料理的餐廳Espuma,其節日套餐每年也令人相當期待。今年餐廳推出以聖誕禮物為主題的四道菜聖誕套餐,有多款經典美食選擇,甜品賣相亦與以往一樣夢幻!

今年的四道菜聖誕套餐有多款前菜及特色主菜選擇,前菜分別有帶點輕辣、惹味醒神的慢煮八爪魚沙律伴山葵他他,以及帶有濃濃鴨香的油醋鴨胸伴風乾火腿沙律。主菜方面,除乾式熟成安格斯牛扒與香烤挪威三文魚這兩款經典之選,推介大家試吃這款蘋果木煙燻烤加拿大保濕豬鞍扒,每啖豬鞍入口均會散發淡淡的煙燻蘋果木香,配搭清新有驚喜,再伴上酸甜烤肉桂蘋果粒、脆炸洋蔥絲及吉列帶子等豐富伴菜,鹹甜有致讓人食指大動。若然鍾情西班牙菜,當然還有餐廳的招牌西班牙海鮮飯選擇,大廚特別選用大大隻珍寶聖子、大花蝦和蜆烹調,海鮮香氣滲透飯粒,一口一鮮味。吃過主菜,就是讓人最期待的甜品環節,Espuma的甜品「A Precious GiftA Christmas Wish」賣相可愛,用木搥輕敲朱古力球後,就可品嚐到內裡的芒果及紅莓慕絲,酸酸甜甜的,為聖誕大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豬鞍用上特有保濕技術炮製,即使經過蘋果木燻烤10分鐘,肉身依然保持嫰滑Juicy。

珍寶聖子啖啖肉相當鮮甜,蜆肉及大花蝦的鮮味亦滲進飯裡,海鮮迷不能錯過。

八爪魚肉經慢煮處理,肉質軟腍,帶子和蜆保持鮮甜,加上微辣的山葵他他醬汁,清新開胃。

外型以聖誕禮物為靈感,隨甜品附上小小的木搥,輕敲圓形的朱古力外殼就像拆禮物般,打開芒果及紅莓味道的慕絲,賣相和味道均甜入心。(供2人分享)

Espuma現時有三間分店,分別位於中環、灣仔及尖沙咀。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 202 號 QRE Plaza 25 樓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2-11 pm
  • 電話2151 912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