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美食】元朗人氣泰式船麵店進駐大圍開分店! 泰國直送食材+新鮮牛骨湯底熬足十個鐘超濃郁

文: LorLor Lee
2020.12.13

元朗新開的泰式船麵店「阿叔泰麵 ASOK Thai Noodles」近期新開大圍分店,餐廳的船麵湯底都是以牛骨熬成,熬足十二個鐘,味道好濃郁!加上所用食材大部分都是泰國直送,不單止有船麵,還有多款泰式小食,讓大家不用飛到泰國都能食到地道正宗風味泰國菜。

元朗這間泰式船麵店「阿叔泰麵 ASOK Thai Noodles」曾舉辦船麵大胃王比賽大受歡迎,近期在大圍新開香港第二間分店,新店加入更多泰國正宗菜式及飲品。新店裝潢以橙色窗邊,店內外都有自家設計的壁畫,充滿泰式風情,店內的裝飾品亦購自泰國。

餐廳的船麵湯底都是以牛骨熬成,熬足十二個鐘,味道濃郁,帶點牛肉甜味。牛肉船麵($58),牛腩燜得好軟腍,還有泰國牛丸,牛肉味重。每碗船麵都有正宗炸豬皮,香脆可口!

粉紅船麵($55),粉紅色的湯底是用上南乳及豬骨煮製,配料有魚蛋、魚片頭、豆卜及炸雲吞皮!

香葉肉碎蛋飯($55),肉碎帶點微辣,好惹味,送飯一流!

另外還有楊叔叔豬手飯,豬手肥美,鹵水醃製非常入味。

餐廳除了有船麵,還有多款泰式小食。芒果青木瓜大蝦沙律($68),有粒粒新鮮芒果果肉,青木瓜口感爽脆清新;更有港人至愛泰式甜品—芒果糯米飯,淋上椰汁,口感煙韌軟糯。

飲品方面,當然要歎杯泰式奶茶($24),這裏的奶茶較正宗的泰式奶茶沒有那麼甜,甜度恰到好處。特別仲有坊間較少見的泰式綠奶茶,加入斑蘭製作,入口同樣香滑。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圍積信街31-51號安信樓地下Q號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