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POWERED BY SHOPLINE概念店 台灣堅果小食/美妝保養品/創意科技產品上架

文: Eunice Lam
2020.12.10

位於中環IFC的POWERED BY SHOPLINE概念店,即日至2021年1月7日推出第三輪主題「Happy Holidays」。今次POWERED BY SHOPLINE與上信饌玉 、 Design Chicken 及 CATISS合作,推出多款精美禮品,適合聖誕節自用或送給親友。

台灣品牌「上信饌玉」主打健康天然的堅果類產品如夏威夷豆塔、以天然麥芽糖包裹住夏威夷豆與蔓越莓果乾、2019 台灣蘋果日報 「百貨月餅其他類季軍」的相思餅、本土風味的金鑽鳳梨酥等,一系列台式小食應有盡有。

創意產品平台 Design Chicken今次也發售多款創意科技產品, 包括美國品牌 Fizzics 家庭式啤酒機、AutoBot 新出的無線車家兩用吸塵器、瑞士品牌 HeatsBox Life 輕量版智能加熱飯盒等。各款科技產品提升大家的生活質素,無論在家中開Party,還是平日上班,也能感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

台灣美妝保養品牌 CATISS 今次為大家帶來聖誕手唇保養禮盒組,內有藍貓護唇膏和白茉貓水潤護甲護手霜,適合乾燥的冬天為肌膚補充水份,禮盒內更附有交換禮物小卡,讓大家表達心意。

全球智慧開店平台SHOPLINE實體快閃店登陸中環IFC!台灣零食品牌海邊走走率先進駐/每月不同主題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2月7日 - 2021年1月7日
  • 地址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港鐵香港站預辦登機大堂 G/F HOK 51 舖 ( 香港站 E 出口電梯旁 )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