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團五月天宣布除夕開騷!線上免費睇跨年演唱會「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文: 王庭芝
2020.12.29

人氣樂隊五月天每年都在台灣參與跨年活動,往年香港的歌迷或許都可以特地飛到台灣和偶像跨年,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要飛去外地並不容易,而人多聚集亦不太適宜,不過一向愛粉絲的五月天依然希望陪伴歌迷一同跨年,今日正式宣布將於除夕夜舉行「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線上跨年演唱會,香港的歌迷都可以免費收看!

五月天官方Facebook今日宣布即將舉行「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線上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11:15準時開騷,香港的歌迷都可以免費收看。

直播平台: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JOOX

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 2021年1月1日 23:15
  • 地址 網上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