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泰國夢幻粉色Cafe Lady Nara登陸香港 龍蝦冬蔭意粉/香茅烤雞/泰式奶茶Tiramisu

文: LorLor Lee
2021.01.05

來自泰國曼谷的人氣餐廳Lady Nara近期登陸香港,選址尖沙咀海港城!Lady Nara裝修設計以夢幻粉紅色為主,還有圓拱窗口望到海景。Cafe提供各款加入泰國元素的西餐美食,包括有多款香港店限定菜式,招牌冬蔭龍蝦湯配蒜蓉包、香茅燒雞、芝士肉醬粟米片、軟殼蟹和牛漢堡配薯條等等。甜品特別推介限量泰式奶茶Tiramisu,無論味道賣相都一流!

泰國曼谷人氣餐廳Cafe Lady Nara最近於尖沙咀開設香港首間分店,主打揉合泰菜元素的西餐美食。室內設計都花了很多心思,以粉紅色和典雅綠為主題顏色,吧台用上淡淡的粉紅水磨石鋪設,連同與總店如出一轍的菱形鏡牆,配搭綠色天然植物、舒適的沙發卡座、泰國製孔雀藤椅,以及打卡專用的藤造鞦韆,充滿少女心,影相打卡一流!

按圖睇睇MENU:

香港店限定菜式包括龍蝦冬蔭意粉($168),用冬蔭龍蝦湯,加入龍蝦肉、番茄莎莎、鯷魚等炒香。

原隻香茅燒雞(半隻$ 198;原隻$328),足夠供二人享,用上原隻黃油雞,先用魚露、青檸汁、香茅等18款泰國直送香料醃製過夜,然後再把新鮮香茅釀進雞腔中,並以180度烤焗半小時,肉質嫩滑多汁。

芝士肉醬粟米片($98)以墨西哥粟米脆片配搭泰式打拋豬肉、菠蘿莎莎醬、東北辣椒醬、牛油果、番茄等,香脆又惹味。

菠蘿牛肉他他配甜酸蛋黃醬($128)是法式牛肉他他的變奏版,選用軟腍的牛肩排,加入自製香辣蛋黃醬、菠蘿粒等手剁而成。軟殼蟹和牛漢堡配薯條($168)以自家製的和牛漢堡扒,配上香脆的炸軟殼蟹、冬蔭功蛋黃醬、酸甜雞醬、車打芝士等。

除了主食以外,亦有各款特色甜品,例如玫瑰奶茶流心蛋糕($88)、泰式奶茶Tiramisu($88)、朱古力曲奇三文治($68)等等。當中特別推介每天限量發售的「泰式奶茶Tiramisu」,用上泰式奶茶代替espresso,配上煉奶及白Rum酒浸頭手指餅,入口香滑,不會過甜較輕盈而不膩。

而飲品方面有玫瑰泰奶茶、荔枝玫瑰蝶豆花茶等等,賣相精緻,最適合同閨蜜朋友一齊去high tea打卡!

為慶祝新店開業,餐廳的藤造鞦韆旁現正提供兩款免費明信片,讓客人即場填寫,並由餐廳代為寄出,藉此向愛人或親友傳遞心意,但推出日期待定,有興趣嘅朋友記得要留意吓啦~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