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1】LEGO新春動樂園登陸沙田新城市廣場!12生肖影相位/動感遊戲/換領利是封

文: 張凱淇
2021.01.11

沙田新城市廣場將於農曆年間聯乘LEGO®舉行全新「新城市廣場 X LEGO® LET’S MOOVE 新春動樂園」!從2021年1月下旬至2月28日期間,12生肖LEGO minifigures (人偶)將以健身造型現身,場內不但有3個至Fit動樂大挑戰,還有12大強身健體打卡位,粉絲們更不能錯過12生肖躍動新春利是封,以及換領獨家LEGO新春限量版精品,有興趣的朋友即睇以下詳情!

以健身造型示人的12生肖LEGO® minifigure 隻隻生鬼,其中必影20倍完美還原的限定LEGO®最新牛年園林亭園及好運紅牛,LEGO® minifigures穿上牛年生肖裝,可愛又搞鬼!還有4米高林村許願樹,5大生肖打功夫等場景呈現香港特色,勢必成為小朋友新年好去處之一!

另外,由LEGO丹麥總部親自操刀、利用超過3萬粒LEGO所組成的LEGO精緻花藝工作台亦全港首度展出,由8位專業花藝師創作的LEGO盆景及6 Legend Bricks樂高拼砌達人所打造,新春期間絕對要來參觀欣賞!另外3個至Fit動樂大挑戰,可以透過小遊戲,收集LEGO閃卡及打氣貼紙,適合假期與親朋好友或帶上小朋友前來朝聖!

而最新「新城市廣場 X LEGO®12生肖躍動新春利是封」更是全港首次以LEGO 12生肖minifigures為主題的利是封,一套12款有齊所有LEGO生肖minifigures的健美造型,同場更有機會可以獨家換領全港限量900個新春限量版「LEGO®如意祈福塔」及「 LEGO®福氣小燈籠」,今個新年來影相就最適合不過!

「新城市廣場 X LEGO® LET’S MOOVE 新春動樂園」詳情:

日期:2021年 1月下旬至2月28日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