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手袋】Dior推出2021年新手袋Caro Bag 18700多針製作!設計簡約知性

文: Tracy Chan
2021.02.01

大受女生歡迎的名牌Dior推出2021年新款手袋Dior Caro!繼去年推出的Bobby Bag後,Dior今年早春系列推出最新手袋Dior Caro,手袋配以經典的藤格紋及「CD」標誌,設計簡約大方,吸引不少女士入手。

Dior 2021早春系列的Caro Bag是向Christian Dior的妹妹Catherine致敬而設計,Dior Caro採用小牛皮精心剪裁,於縫線階段以18700多針製作。Dior Caro手袋配以經典的藤格紋圖案,從鏈環至鎖扣均裝上綴以「CD」標誌金屬配飾,非常知性大方。

Dior Caro售價由$28500起,分別有大、小兩個尺寸,即使是小碼尺寸的容量亦十分充足,可放下不少日常用品。顏色方面除了有黑色、灰色、米色和象牙色這些經典色系外,還有紅色、薄荷綠、丹寧藍等款式。另外,鏈環肩帶更可以替換為寬身繡花肩帶,方便打造不同的風格造型。


Dior Caro推出後,秀智、Angelababy等人都已經入手新手袋,即睇一眾女星Dior Caro Bag穿搭示範:

來源:DIOR

活動資訊

  • 地址 DI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