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1】日本青森夢幻琉璃風鈴小路登陸YOHO MALL!魚の夜燈祭/夜櫻步道/蘋果特產店

文: 張凱淇
2021.02.03

今個農曆新年,一於來趟僞日本旅行啦!位於位於新界元朗的「YOHO MALL形點」最近就與日本青森縣聯乘合作,於2021年2月4日至4月6日期間,推出全新森系打卡活動,場內YOHO Urban Farm將打造成小青森農莊,並加入30米長夜櫻步道、風鈴小路、及充滿特色的「青森光之祭典」,設多個遊戲攤位及日本特產限定店等,適合親子及情侶前來影相體驗,相關地址及時間,即睇以下詳情!

場內將搖身一變成富日本特色的「小青森—都市農莊」,其中加入四大青森縣特色,讓你盡情與好友影相!其中逾16米的風鈴小路將展示超過300個風鈴,津輕琉璃的光影效果,在日與夜間各顯魅力。

另設高達3.5米的蘋果小屋,以及長30米的夜櫻步道,讓人有如瞬間置身青森縣賞櫻秘境「弘前公園」,率先來趟僞日本賞櫻旅程!一旁的「魚の夜燈祭」則是邀請津輕睡魔村的日本職人全手工製作立體「金魚睡魔燈籠」,打造全新金魚燈海裝置,打卡一流!

另外商場更將於327日至28日在YOHO MALL I地下園林舉辦「青森光之祭典」,特設多個遊戲攤位、日本特產限定店,以及以蘋果為主題的期間限定香膏與潤唇膏手作坊。

此外,商場更聯同多間餐廳如異國料理Glasshouse日本人氣餐廳Tamago-en、甚至是自助烘焙店「BYO 自助烘焙」等商店推出一系列蘋果風味美食,鍾情蘋果香氣與味道的朋友,就千萬不能錯過!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2月4日 - 2021年4月6日
  • 地址 YOHO MALL I 地下園林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