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共享公園推介】康文署新增35大寵物共享公園 灣仔/大埔/荃灣/元朗/觀塘/中環

文: Toby Mok
2021.02.15

不少人放假都會帶自己的寵物落街散步或到公園玩,但香港可以讓貓狗進內的公園卻不多,不少主人都會為帶寵物到哪裏「放電」而煩惱。最近康文署就宣布由即日起在全港各區增設超過30個「寵物共享公園」,開放予市民攜同寵物入內,讓不同使用者在共融環境下使用公園設施,即睇香港各區35大寵物共享公園名單。

康文署在2019年一月一日起推出「寵物共享公園」試驗計劃,開放轄下六個公園予市民攜同寵物進入使用。康文署最近再宣布由即日起,在全港各區增設超過30個「寵物共享公園」,其中超過10個場地更是位於海濱長廊或附近的公園,夠晒寫意~

康文署亦表示,會按實際情況及需要於場地額外提供基本配套設施,例如狗糞收集箱和洗手設施等,方便市民及其寵物使用,即睇35大寵物共享公園名單。

港島區

新界區

九龍區

資料及圖片來源:康文署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