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尖沙咀新開復古日式Cafe 海鹽富士山蛋糕/自選料理定食/明太子富士山飯團

文: Elly Lee
2021.02.18

相信喜歡日系懷舊元素的朋友們定必去過位於觀塘的「婆婆雜貨店」。最近店主Abbie更於尖沙咀山林道開設咖啡店「婆婆珈琲屋」!裝潢大走日式懷舊復古風的婆婆珈琲屋採光十分充沛,加上用了大量木系懷舊傢具,甚至連餐具器皿都相當精美,讓客人完全墜入日式懷舊的氛圍。Cafe以日式輕食為主,提供自選日式料理。此外有提供多款創新而且精緻的甜品和飲料,不少食物更注入富士山元素,美味之餘,仲可以打卡影相。即刻睇下有什麼好吃的吧。

尖沙咀新開的Cafe婆婆珈琲屋剛開業沒多久就已經人氣滿滿。懷舊復古的裝潢吸引了不少人到來打卡影相。從大玻璃窗望出更可以望到一片街景,加上暖和燈光和木系傢具,予人和暖舒服的感覺。Cafe主打賣相精緻而且美味的日式輕食。

自選日式料理分為三品($88)、四品($108)及五品($128)3款料理套餐選擇,而料理套餐均包含1個飯團和1碟啤酒柚子蘿蔔漬,飯團有4款口味;明太子富士山飯團、五目飯團、櫻花蝦飯團和紫蘇飯團。配菜方面,暫時共有5款冷菜及8款熱菜可供選擇,客人可以自由選擇想吃的料理。

最近才推出的婆婆珈琲屋自家製甜品 — 沖繩海鹽富士山($98)。不論味道還是口感都相當不錯。富士山蛋糕鬆軟得來帶點嚼感,上面更淋上一層厚厚的咸香奶蓋。配上微甜的海鹽雪糕一同食用,美味不過。

飲品方面,這杯富士山造型的富士山特飲($78)打卡一流。藍色部分是用蝶豆花製成的,上面是一層絲滑奶泡。而另外2杯「婆婆杯荼」其實是自家發酵荼來的,分別是紅莓和蘋果味,味道清新,酸酸甜甜的。

食完飯更可到另一邊「婆婆雜貨店」挺一挺,裡面有不少日式精品杯碟和擺設,更有日系衣服和富士山袋子買。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176號The Nate1樓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09:30 - 下午06:00
  • 電話9675 143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