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遊好去處】嘉道理農場重開最新開放詳情!2-3月睇吊鐘花/紫藤花/黃花風鈴木

文: 張凱淇
2021.02.23

相隔兩個多月,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終於在2021年2月22日正式重新開放給市民進園參觀。期間將實施多項人潮管制措施,包括縮短對外開放時間、訪客人數限制、暫停導賞活動等等,相關資訊即看以下詳情!另外春季期間園內亦有不少花種類即將盛開,如紫藤、吊鐘花等,本篇將同步為大家整理出2~4月期間必賞精選,週末與好友或家人前來觀賞就最適合不過!

嘉道理農場自2020年12月2日起,經歷兩個多月的閉園,現終於在2021年2月22日正式重新開放,期間將縮短對外開放時間,大家可以在星期一至日早上9時30分至下午4時前來參觀,而每日下午3時開始,將停止遊客入園及園內觀光巴士服務。

基於健康及安全理由,園內也會限制任何時間園內訪客不得超過500人,而且所有入園訪客必須戴上口罩、消毒雙手及量度體溫,以及每組訪客不能多於2人。自助導賞團、體驗活動和供團體報名的導賞活動,會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不過在今年春季,園內預計將有多達70種不同類型的花種陸續盛開,當中如粉紅風鈴般的吊鐘花就率先在2021年2月盛開,遊客可以趁機會到訪山區吊鐘路賞花。2月期間同步亦預計有山茶、連生桂子花、吊芙蓉、藍花仔、如意草、洋紫荊、紫藤等開花,帶上小朋友或家人前來觀賞,相信也是個不錯的假日行程!

 緊接到3月份,就會有黃花風鈴木、紫杜鵑花、紅杜鵑、綉球花以及山丹陸續盛開,相關開花消息亦可以留意>>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官方Facebook<<

入場費:

12至59歲 $30

5至11歲 $15

* 學校、註冊慈善團體及政府團體(最少20人)$15

* 5歲以下、60歲或以上長者及合資格殘疾人士 免費

圖片及資料來源:kfbg.org、IG@kadoorie_farm_botanic_garden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新界大埔林錦公路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9時30分至下午4時 (每日下午3時將停止遊客入園及園內觀光巴士服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