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千與千尋「透明啤牌」日本直送香港!雙面透視角色花紋 還原無臉男/白龍/湯婆婆經典場景

文: 劉紀彤
2021.03.05

提到宮崎駿的經典日本動畫電影,必定唔少得《千與千尋》(又稱:《神隱少女》),當年上映後橫掃多個獎項,更被喻為宮崎駿的「神作」!早前吉卜力工作室就推出了千與千尋「透明啤牌」,54張的啤牌均用了雙面設計,背面呈現了無臉男於澡堂將藥牌送贈千尋的經典場景;而每張啤牌正面就分別刻上不同角色如無臉男、白龍、湯婆婆等等,粉絲可以買嚟收藏!

千與千尋「透明啤牌」用了雙面透視花紋圖案設計,正面刻有無臉男和千尋於澡堂的經典場景;而正面就刻畫了動畫中不同角色如千尋、無臉男、白龍、湯婆婆,設計非常細緻。

另外,雖然啤牌以透視設計,不過背面並不會透出任何圖案數字,用作收藏或玩啤牌遊戲都無問題!

現時千與千尋「透明啤牌」於遊牧雜貨有售,由日本直送香港的現貨售價為$155。有興趣的粉絲可以>>按此購買<<

提提大家,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