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雪糕蛋糕全新款式一覽 黑白雲石鏡面雪糕蛋糕新登場!

文: LorLor Lee
2021.03.05

Häagen-Dazs雪糕蛋糕帶來全新版本目錄,增添更多雪糕蛋糕款式選擇,作為生日蛋糕送朋友或家人慶祝都不錯!去年推出的藍色鏡面雪糕蛋糕「繁星之夜」大受好評,而今年Häagen-Dazs推出更多鏡面設計蛋糕,經典3D旋轉木馬造型雪糕蛋糕亦換上新裝,滿足一眾雪糕迷的心。凡到網上商店訂購更可以加港幣$70元選擇送貨服務直送蛋糕到家。

Häagen-Dazs全新雪糕蛋糕目錄中,呈獻不同鏡面設計蛋糕,每個蛋糕營造自然鏡紋效果,配上光滑透亮的蛋糕表層,視覺效果滿分,蛋糕內裡還有Häagen-Dazs雪糕!

除了有去年推出的藍色鏡面雪糕蛋糕「繁星之夜」,「Indulgent Celebration」系列中的「夕照金粉」參考夕陽下的美麗景致,面層製成橙黃色的鏡面,更放上兩片朱古力彎月形裝飾,配合蛋糕內的芒果雪糕,絢麗醉人;另一款「淡雅墨粉」外層為大受歡迎的黑白大理石紋鏡面,切開是人氣夏威夷果仁雪糕,蛋糕上綴以金色朱古力雪糕筒裝飾,精緻簡約。

在「Loving Celebration」系列亦有「浪漫熊粉」,柔和的粉紅色鏡面設計充滿光澤感,配上白朱古力小熊裝飾、粉紅色朱古力碎圍邊及蛋糕內的比利時朱古力雪糕。「紫花園」以夢幻迷人的漸層紫色打造浪漫感覺,蛋糕上加以紫色蝴蝶、白色小花及藍莓作點綴,內裡搭配雙層夏威夷果仁及士多啤梨雪糕;「心動禮遇」以紅桑子醬外層包著焦糖脆餅雪糕,頂層綴以士多啤梨、藍莓及黑莓,更有金色蝴蝶結形設計的朱古力。

今年Häagen-Dazs更推出全新升級增量版「甜夢旋律」,以經典旋轉木馬造型蛋糕為創作理念基礎,增添更多歐式花紋細節,精緻小馬以白朱古力製成,木馬上的圓拱形頂層內裡蘊藏黑朱古力杏仁雪糕,而底層是雙層雪糕口味,分別是曲奇呍呢嗱及士多啤梨,雪糕量比以往大增,更能一次嚐遍3款人氣口味。

「Cute Celebration」主打童趣可愛的蛋糕造型,適合大小朋友一同分享,包著呍呢嗱雪糕的「森林派對」蛋糕面上有多種不同動物及花草樹木作裝飾,更有換上新面目的「小王子」及「小公主」蛋糕,分別搭配皇牌比利時朱古力及士多啤梨雪糕,印證每位王子公主的成長印記。

活動資訊

  • 地址 全線Häagen-Dazs™雪糕專門店及網上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