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觀塘火鍋酸菜魚專門店新推40款全人手製點心 金箔鮮蝦餃/黑白流沙包/流心紫薯酥

文: LorLor Lee
2021.03.09

主打火鍋及酸菜魚的專門店「淥鼎記」除了有打邊爐及酸菜魚外,最近推出一系列40多款全手作點心,融合中、西、日特色,別具創意,款款即叫即蒸。當中包括金箔鮮蝦餃、點白流沙包、流心紫薯酥、松露叉燒腸等等,下次飲茶食點心時,不妨試試!

淥鼎記」推出全新點心系列「五味.手作點心」,當中包括逾40款的點心,以「色」、「香」、「味」、「意」及「形」五個範疇演繹廣東點心的文化,款款人心製作,即叫即蒸。

 

「色」包括一系列色彩亮麗的新派點心,包括紙醉金迷鮮蝦餃黑白旋風流沙包紅粉佳人鴛鴦配流心紫薯酥

「香」則包括一眾香氣誘惑人心的點心,有陳皮牛肉球黑魚籽燒賣松露叉燒腸酥皮菠蘿叉燒包

「味」方面就有味道層次豐富的美食,更有特別設計的三款「火辣辣」的新派點,包括傳說蒜泥白肉香辣豬耳口水雞東瀛鰻魚酥等等。

而「形」方面就有一個個造型特別的點心,有香芋天鵝酥香芋天鵝酥香煎糯米夾等等。

餐廳透過這40多款的點心『五味.手作點心』系列,以『色』、『香』、『味』、『意』及『形』五個範疇演繹廣東點心的文化,讓大家感受手作點心的誠意~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 414 號壹亞太中心 8 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