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2021】太古糖廠街市集品茶節3月新登場 歎勻手沖茶/甜品! 集齊Bagel網店/雞翼山/汴京茶寮

文: LorLor Lee
2021.03.08

太古坊的糖廠街市集繼上年11月舉辦咖啡節2020之後,今年3月將以全新主題品茶節登場,有多個本地品牌及人氣食店供應不同市集限定美食及茶飲,包括人氣IG網店Brickery Bagel、雞翼山、汴京茶寮等等。

繼上年11月有咖啡市集之後,太古糖廠街市集今個3月及4月將會舉辦品茶節,將會有多間人氣食店,供應不同市集限定美食及茶飲,即刻睇睇有邊間Cafe及食店:

Brickery Bread

這間IG網店手工烘焙Bagel品牌十分有名,口味創新,有墨魚汁雙重芝士、海鹽開心果等人氣口味,更有自家製cream cheese可以配搭bagel。為配合是次糖廠街Tea Festival,Brickery Bread就會帶來多款茶味Bagel,另外亦會供應部分鹹bagel及cream cheese,想知每日有甚麼口味就要留意IG更新!

Matchali

本地品牌Matchali主打抹茶飲品,除了經典抹茶拿鐵、傳統手拂抹茶外,亦有以各種日本茶配搭不同配料,製作出的創新茶飲,如冷泡奇異果煎茶、柚子檸檬汽水抹茶等。

市集限定飲品:粉紅椰子抹茶

Le Cha

Le Cha主打以茶入饌的甜品及糕點,如焙茶瑪德蓮蛋糕、茉莉花茶蝴蝶酥,今次市集就會大家帶來各款茶味法式糕點及冷泡茶。

Winstons Coffee

Winstons Coffee由3名英國人開辦,Cafe除了有咖啡飲外,更有咖啡雞尾酒。今次市集Winstons Coffee就會帶來Impossible植物豬柳鬆餅、Winstons冷萃咖啡及各種小食。

市集限定飲品:CBD冰茶

The Tea Academïcs 茶研

素食茶室The Tea Academïcs以精品茗茶為主題,推出不同茶品、輕食及烘焙甜品。今次市集就會帶來各款素食選擇、茶類飲品及自家製鬆餅,更會推出市集限定的季節限定冷泡茶。

市集限定飲品:鳳凰單欉、 金萱烏龍

Chicken Wings Mountain 雞翼山

雞翼專門店「雞翼山」雞翼全部即叫即炸,除了經典口味外,更有不同創新口味,如文青風玫瑰雞翼、菠蘿油雞翼等。

市集限定美食:伯爵茶雞翼

汴京茶寮

澳門人氣茶舍「汴京茶寮」2019年登陸香港,茶舍主打各款手沖茶,有不同的中國茶、日本茶、花草茶及果粒茶,另外亦有不同日式甜品。

市集限定飲品:金萱烏龍、冷泡大吉嶺夏摘紅茶、冷泡靜岡手摘碾茶

市集限定美食:純米吟釀清酒生朱古力、玫瑰烏龍茶凍

Mother Peal圓貝

Mother Pearl主打健康養生珍珠奶茶,探用全自家製食材,以椰糖、黑糖蜜等低升糖指數的天然代糖及植物奶製作。除了不同茶飲外,店家亦有提供不同健康小食。

糖廠街市集品茶節2021

地址:鰂魚涌太古坊一座One Taikoo Place地下

日期:2021年3月8日至4月30日逢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3時

*活動將因應政府公布的社交距離限制而隨時更改,敬請留意糖廠街市集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的最新消息

圖片來源:IG@brickery.breadFB@Le ChaFB@WINSTONS COFFEEFB@汴京茶寮 Tealosophy Hong KongFB@Mother Pearl 圓貝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3月8日 - 2021年4月30日
  • 地址 鰂魚涌太古坊一座One Taikoo Place地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