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演唱會2021】49歲鄭中基生日前夕突發宣布開演唱會 4月中環戶外開騷設車輛套票4人一車

2021.03.09

今日正式踏入49歲的鄭中基,昨晚在生日前夕突發宣布開個人演唱會,令不少歌迷感到驚喜。他在社交平台出POST交代了個唱部分詳情,表示「我都知又大件事又突然,係會一時間消化唔到嘅,之後我會再同大家講解吓,多謝大家」。

鄭中基宣布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Drive In Ultra – WEE are Ronald Cheng》演唱會,詳情如下:

Drive In Ultra – WEE are Ronald Cheng

日期:2021 4 23 25 (星期五、六及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時間:7:30pm

票價 : 座位 $1080/ $880

車輛套票:$6000 (每部私家車最多只可容納 4 人)停泊舞台前列位置

車輛套票限制:*車輛高度不可超過 1.5 (防止車輛阻礙觀看視線) *優先訂購車位由主辦單位隨機分配 *購買車輛套票之觀眾必須乘搭自駕車輛在車輛入口處進場,不可在座位區入口處進場。

優先訂購:312 - 14日上午10:00am 開始  Cityline (www.cityline.com) 網上訂購

來源:FB@鄭中基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