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2021】精選全港12大白色情人節拍拖好去處!浪漫影相位/限定市集/海景餐廳

文: 張凱淇
2021.03.09

今年白色情人節(3月14日)適逢撞正週末假期,許多人都特意安排浪漫行程,準備與摯愛享受二人世界,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全香港12大情侶拍拖好去處,從展覽、市集、特色餐廳、到工作坊應有盡有,期間限定活動更加是不容錯過,相關地址、日期等資訊,即睇以下詳情啦!

1.香港藝術館「多元視野—八、九○年代香港藝術新象」

香港藝術館自2月19日起局部開放後,首個矚目大型展覽「多元視野—八、九○年代香港藝術新象」將於2021年3月5至2022年4月24日期間舉行,場內將以錄像、圖片及歷史實物,甚至特別復刻兩大藝術空間,讓大家重新認識80至90年代這段香港當代藝術發展的重要轉捩點,對香港藝術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展出期間,與男、女朋友前來參觀。

【尖沙咀好去處】香港藝術館重開首大型懷舊展開幕!復刻咖啡店/垂直麥田/245度循環影院

 

多元視野—八、九○年代香港藝術新象詳情

開放日期:2021年3月5日 - 2022年4月24日

地點: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藝術館 

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逢星期四休館

 

2.「Art is @live」慈善藝術展

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將於3月12日至3月14日期間,在L0藝廊舉行由17LIVE所主辦的全新「Art is @live」實體慈善藝術展,歷時將結集30位本地藝術創作者暨直播主的創作作品,如油畫、水墨作品、霓虹燈藝術,以及混合媒體作品等,另設「藝文青」3大打卡位,讓大家可以在霓紅燈下與情人合照。若對小手工有興趣,更可以參與彩繪酒樽體驗,及製作手作掛牆飾等工作坊,詳情可>>按此<<看更多。

 

 

「Art is @live」慈善藝術展詳情

網址預約時間參觀:>>按我<<

展覽日期:2021年3月12、13及14日

時間︰3月12日 下午2:00 – 10:00、3月13日 上午10:00 – 下午10:00、3月14日 上午10:00 – 下午7:00

地址:石硤尾白田街30號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0藝廊

 

3.葵芳新都會廣場「新春幸福蜜語」

葵芳新都會廣場將於1月15日至3月14日期間,以「新春幸福蜜語」為主題,於廣場各處設置充滿新年及情人節氣氛的浪漫打卡位!星光佈置由商場三樓戶外露天廣場延伸至五樓空中花園,三樓「心之雙子」心形圖案影相位,粉色調造型浪漫至極,適合情人到訪打卡!四樓設「夢幻粉紅花海」,有著過萬朵繡球花、玫瑰海棠及比利時杜鵑球等不同鮮花品種,為戶外位置變身成為冬日浪漫露天園圃!

全新「愛的情書」大型裝置展現愛的宣言,而「愛語星光隧道」將有著10種不同語言的「我愛你」,入夜後,翠綠的叢林配上閃爍的燈光裝飾,令環境更顯浪漫!另外更加入「愛意滿瀉」階梯、「幸福滿溢郵遞箱」,以及「悠長共抱」拱門裝置,拱門配以「FOREVER LOVE」字樣,在霓虹光環的襯托下,倍添溫馨細膩。

【情人節好去處2021】浪漫霓虹燈告白隧道登陸葵芳新都會廣場!7大情侶影相位/戶外粉色花海

 

葵芳新都會廣場「新春幸福蜜語」詳情

日期:2021年1月15日至3月14日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

 

4.YOHO MALL形點小青森—都市農莊

位於位於新界元朗的「YOHO MALL形點」最近就與日本青森縣聯乘合作,於2021年2月4日至4月6日期間,推出全新森系打卡活動,場內YOHO Urban Farm將打造成小青森農莊,並加入30米長夜櫻步道、風鈴小路、及充滿特色的「青森光之祭典」,設多個遊戲攤位及日本特產限定店等,適合情侶前來影相!

【新年好去處2021】日本青森夢幻琉璃風鈴小路登陸YOHO MALL!魚の夜燈祭/夜櫻步道/蘋果特產店

 

小青森—都市農莊詳情

日期:2021年2月4日 - 4月6日

地點:YOHO MALL I 地下園林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5.利東街「希望之蝶.如意燈籠」 

灣仔「利東街」從即日起至5月2日期間,以蝴蝶為題,打造出全新「Butterflies of Hope.Blessing Lanterns 希望之蝶.如意燈籠」大型的戶外新春步行街。本次視覺創作由 2019 年 MARTELL 年度藝術家及香港視覺特效導演黃宏達先生(Victor Wong)所操刀,以傳統的大紅燈籠,配以獨一無二的 AI 程式,加入隨天氣、溫度、時間等變數,為高達 7 米的巨型教堂玻璃蝴蝶及超過 350 隻幻彩玻璃蝴蝶,帶來變化多端的夜間藝術體驗!

 

 

利東街「希望之蝶.如意燈籠」詳情

日期:2021 年 1 月 29 日至 5 月 2 日

時間:下午 5 時至晚上 11 時^ (亮燈)

^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情況下亮燈將會縮短至晚上 10 時,有關最新時間表,請留意利東街網頁。

地點:利東街

 

6.萌『寵』手作市集

PopWalk天晉滙將於12-14日,在1期及2期長廊舉行「萌『寵』手作市集」,超過70個手作人,為毛孩及主人們帶來多款寵物美食、可愛服飾如寵物和服,及精緻飾物等。場內更會舉辦「Be a Cutie Pet寵物學堂」,教授「寵物美容DIY」、「寵物香薰按摩」、「寵物芳療」、「寵物音叉芳療」及「寵物傳心」五大主題內容,讓各位主人輕鬆在家都可以為毛孩清潔打理及解決身心健康等疑難。

2期長廊除了設寵物遊樂園讓毛孩放電,活動期間更有「Pet Pet 專業寵物拍攝服務」及「完美寵物大賞」等寵物相關服務及活動,非常適合週末與情人及主子共渡愉快下午!

 

 

PopWalk天晉滙「萌『寵』手作市集」

日期:2021年 3月5 - 7日及12 - 14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8時

地點:PopWalk 1期及2期戶外露天長廊 

 

7.香港牛仔節2021年

今年「香港牛仔節2021年」第二部分活動將從3月2日起至28日期間限定舉行。當中將分成4大活動推介,分別是街頭牛仔市集、街頭牛仔工作坊、本地設計師品牌展示活動及期間限定時裝展覽。全新街頭牛仔市集將雲集20名本地時裝設計師和藝術家,並於3月13至14日在深水埗PHVLO HATCH內舉行,當中將展示藝術家的牛仔布產品和藝術品,並提供牛仔愛好者現場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就記得mark低時間去參觀啦!

另外設計師品牌展示活動中,本地設計師將運用牛仔布和參展商店提供的布料,創造牛仔時裝系列。而對展品有興趣的朋友,同樣可以到深水埗Openground觀賞7位入選「國際牛仔設計交流項目」的設計師之作品,藉此了解更多牛仔設計發展。

【週末好去處】街頭牛仔市集即將登陸深水埗!8大工作坊/Levi’s手作體驗/牛仔展覽

Downtown Denim街頭牛仔市集

日期:2021年3月13-14日

時間:10:00 - 18:00

地點:深水埗黃竹街9-13號PHVLO HATCH 2樓

Buying Event本地設計師品牌展示活動

日期:2021年3月2-28日

地點:深水埗基隆街及汝州街10間特選店舖

Pop Up Exhibition期間限定時裝展覽

日期:2021年3月2-21日

時間:12:00 - 18:00

地點:深水埗大南街198號Openground 1樓

 

8.赤柱廣場 x 本地潮牌G.O.D. 情人節活動

赤柱廣場將首次與本地潮牌G.O.D.合作,以粵語字典中「撐枱腳」的詞目為題,打造全新限定打卡場景!從即日起至3月28日期間,情侶們可以走進宛如電影海報般的場景,其設計以G.O.D.特色圖案作為背景,並加上復古霓虹燈,讓大家穿梭於充滿香港本土特色的「餐廳」及「酒吧」佈置之間!

赤柱廣場 x 本地潮牌G.O.D. 情人節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2月6日至3月28日

地點:赤柱廣場

 

9.life@KCC 「反斗獻禮狂想曲」

life@KCC 3樓「反斗甜夢嘉年華」將設多個遊戲及打卡區, 包括「心甜寶貝禮盒」、三眼仔打卡位、「彩虹泡泡龍神射手」、「幸運火腿歡樂」及「幸運火腿歡樂彩虹」 ,另外4樓花園平台及空中花園將有《沖天救兵》中超過 4 米高發光氫氣球屋、巴斯光年影相位,以及佈滿浪漫幻彩氣球的「光影狂想趣拍屋」,在白色情人節期間與最愛的他/她到此合照就最適合不過了!

延伸閲讀:【新年好去處2021】反斗奇兵新春活動登陸將軍澳+葵涌!14大影相位/夢幻氣球屋/小叉甜品屋

 

life@KCC「反斗獻禮狂想曲」 

日期:2021 年 1 月 23 日至 3 月 14 日  

地點:life@KCC 3 樓、4 樓花園平台及空中花園 Green@KCC (地址︰葵涌葵昌路 72 至 76 號) (葵興港鐵站 E 出口直達)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10.MaGen Studio 藝術工作坊及畫室

以製作永生花香氛加濕器以及土耳其馬賽克燈而聞名的MaGen Studio,自於荃灣搬到銅鑼灣新店後,偌大的空間更能讓客人有更寬廣的空間獲取靈感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而在白色情人節期間,就最適合與愛人一同創作充滿意境的浪漫畫作,如綉球花美景、流星划過的醉人精緻、夕陽風景圖,一這類型的主題同樣深受大家歡迎,還沒想到週末行程的話,這裡也許也是個遠離煩囂的好地方!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70號3樓

電話:94449477 

營業時間:11:30am-9:00pm

 

11.Paper Moon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Paper Moon,不僅坐擁最美維港夜景景致,偌大的落地玻璃設計,亦能讓客人安坐於餐廳內,飽覽醉人風景,難怪成為許多人口耳相傳的拍拖好去處之一!主打特色意大利料理,從頭盤前菜、到Pizza、牛扒甚至是意大利麵,同樣出色,深獲讚賞,在白色情人節期間,彌補過去情人節禁晚市堂食的遺憾,到此來個浪漫二人晚餐就最perfect了!

 

Paper Moon 詳情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301號舖 

電話:21562256;97876638 (WhatsApp)

 

12.Hue 

位於香港藝術館的海景餐廳Hue,同樣也是許多人特地前來影相的人氣餐廳,佔地5,000平方尺,不僅擁一整片的偌大玻璃讓自然光灑入用餐區,奢華高貴的皮革座椅,也讓環境顯得充滿格調,與情人在白色情人節期間,於此享受備受稱贊的澳洲菜,相信也是不錯選擇! 

 

Hue詳情 

地點: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 

電話:3500 5888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