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硤尾好去處】JCCAC全新3月快閃市集+展覽推介!3大影相位/工作坊/露天電影會

文: 張凱淇
2021.03.10

今年3月,位於石硤尾的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將會舉辦多個限定快閃活動,其中包括有雲集30位藝術家的Art is @live藝術展覽、每季一次的JCCAC手作市集,以及多個人氣手作工作坊,其中特設3大影相位、露天電影會和音樂表演等,週末不妨與好友黎影相參觀,而相關地址、日期等資訊,即睇以下詳情啦!

1.Art is @live藝術展

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將於3月12日至3月14日期間,在L0藝廊舉行由17LIVE所主辦的「Art is @live」實體慈善藝術展,雲集30位本地藝術創作者的作品,當中包括油畫、水墨畫、霓虹燈藝術、及混合媒體作品等,靈感和創作素材均源於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事物,像是「廁紙」、「落葉」及「波鞋」,將藝術與生活作連結,呈現獨特風格色彩。

其中備受矚目、曾經獲Lady Gaga、梁詠琪賞識的Isaac Spellman 巫男,在是次展覽中將會展出10多幅融合復古與流行文化的插畫藝術作品。而以騎呢搞笑畫風一躍而紅的香港插畫家劉冠瑤 Johnee Lau,亦會展出達77cm高的巨形「7字」頭公仔,相信也是必看作品之一!

另設3大打卡位,包括Art is @live”主題字巨型打卡牆及打卡框拍攝專區,其中更特別邀請到曾經為灣仔海濱花園創作過霓虹燈聖誕裝置的本地藝術家Sharmaine Kwan,以霓虹燈作為主題,打造出玩味十足的霓紅燈影相位。展覽期間亦將限量發售由30名參展創作者,及歌手鄭融所設計的Postcard作義賣用途,收益將全數捐贈「精神健康基金會」,以喚醒更多港人關注與重視精神健康。慈善限量Postcard一套19款,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若對小手工有興趣,亦可參與限定4大工作坊,包括彩繪酒樽、手作掛牆飾、熊熊輕黏土、以及輕彩繪工作坊,活動現場均有專業導師親授課程,其中如輕彩繪工作坊更加由持有輕彩繪專業證書的導師,為大家講解運筆技巧,顏色配搭,以及多變的畫法。

*因疫情關係,建議先至網上預約場次,以確保能夠順利進場。

Art is @live」慈善藝術展詳情

網址預約時間參觀:>>按我<<

展覽日期:2021年3月12、13及14日

時間︰3月12日 下午2:00 – 10:00、3月13日 上午10:00 – 下午10:00、3月14日 上午10:00 – 下午7:00

地址:石硤尾白田街30號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0藝廊

 

2.JCCAC 手作市集

自2010年起舉辦的JCCAC手作市集,主力為香港和亞洲年青提供展示平台,展出及推廣自家設計手作品牌。而在今年3月20 - 21日期間,將會有為期兩天的快閃市集,除了有多款創意精品外,更特設多個免費藝文活動,包括藝術工作室開放、導賞團、藝術示範、露天電影會和音樂表演等,有興趣的朋友就記得千萬別錯過喇!

JCCAC 手作市集詳情

日期:2021年3月20 - 21日

時間:13:00 - 19:00

地點:石硤尾白田街30號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