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過萬呎2層高Nike Store登陸尖沙咀 首間女性概念店/獨家客製化服務

文: Tracy Chan
2021.03.11

全新過萬呎、2層高Nike Store登陸尖沙咀!全港首間以女性為概念的NIKE店將於3月12日在尖沙咀海港城開幕,新店設有全港獨家女生服裝客製化服務,而且更會率先開賣全新配色的AIR ZOOM PEGASUS 37及DBREAK-TYPE鞋款。

香港限定的NIKE「2021 HKG PACK」系列的全新配色AIR ZOOM PEGASUS 37及DBREAK-TYPE鞋款將於3月12日在新店率先發售。2對鞋上都印有代表竹棚的獨特符號,而DBREAK-TYPE鞋提上更有「852」的傳統花碼,鞋側還有由黑色三角形和長方形組成的圖案,是常見的水務署水掣位置標記。

新店是全港首間以女性為概念的Nike Store,提供全港獨有的女生服裝客製化服務,大家可於指定運動內衣及緊身褲上,以熱轉移印染印上特色圖案,令產品更有個人特色。

另外,更設有為女性顧客而設的試身室,於試身途中有任何需要可以按鍵呼叫店員。而室內的鏡子更可以調校角度,非常貼心。試身室的設計亦以環保為題,地板及牆身採用Nike  Grind鋪拼而成。

而店內亦放有全港唯一由Nike Grind回收物料製成的勝利女神像,Nike將舊鞋回收後,經過處理變成多用途的Nike Grind環保物料,延續運動鞋的生命。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