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好去處】3萬5千呎草地空中運動公園重開!7大園區/5米高滑草梯/大型攀石牆

文: 張凱淇
2021.03.12

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上蓋、早前因疫情關係而暫停開放部分設施的沙田草地空中運動公園「New Town Plaza Sportzone躍動悠園」,近日宣佈重開讓公眾免費進場。7大戶外主題區中的籃球場、逾5米高滑草梯、以及15米長的蒲公英攀石牆將再度回歸,另加入3大適合大人及小朋友的極速燒脂彈跳運動、籃球訓練及街頭健身課程,相關地址、日期等資訊,即睇以下詳情啦!

佔地35,000平方呎的草地空中運動公園,設7大戶外運動區域,包括考驗膽量及體力的17米長懸吊式平衡木走道、大型蒲公英攀石牆,以及在香港可說非常少見的逾5米高滑草梯及一軌障礙道,遊客可從草地樓梯爬上頂端,從高空迎風而下,除考驗平衡力,亦能飽覽沙田區全景色,適合親子前來體驗。

另外亦有2,000平方呎籃球場、草地緩跑徑及特設8款不同訓練功能的「無器械健身區」。而說到最Ig-able的就莫過於「森系小山坡及秘道」,設施依照山林的模樣設計成一座兩層高的休息區域,背面更隱藏一條由深綠與奶黃色調所組合而成的圓形森系秘道,運動過後就可以與好友到此影相合照!

3月重開期間更加入3大運動訓練課程讓大家體驗,當中包括兒童籃球神射手訓練、風靡日韓女生的極速燒脂彈跳運動Kangoo Jumps,及街頭健身基礎鍛鍊訓練,並且各個運動健身界別的頂尖高手親授課程,人數有限,滿額即止,對課程有興趣的The Point By SHKP會員,可憑1,000會員積分及HK$500即日電子消費單據報名參與,而非會員可憑HK$1,500即日電子消費單據換領課程名額。詳情可查看官網最新消息>>按此<<

滑草梯詳情: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

地點新城市廣場15樓平台

參加辦法:The Point by SHKP會員憑50會員積分可享受滑草梯1次、非會員憑即日任何電子消費單據可享受滑草梯1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