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尖沙咀時裝藝術展覽開鑼 白雲裝置/飄浮花園/OOTD試身室

文: Tracy Chan
2021.03.19

香港藝術館推出全新展覽「不是時裝店!」,展出70多件與衣飾鞋履相關的經典及當代藝術作品,化身成一家不一樣的「時裝店」。展覽又設有多個藝術裝置打卡位,包括:白雲裝置、飄浮花園、OOTD試身室等。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喇。

「不是時裝店!」展覽分成男女服裝、加大碼、時尚鞋履、古著配飾、優雅頭飾、品味空間、及夢幻天地多個展區,展覽在每個部門設置了一些提問在鏡面上,與觀眾交流,像是選購時裝的考量等。

當中,最吸睛的有由本地藝術家林欣傑創作的雲圖境像藝術裝置,裝置以綿花製作出白雲形狀,並混合媒體及即時電腦程序,非常適合打卡拍照。

另外,其他打卡位還包括費明杰的飄浮花園藝術裝置《飄簧》、馮力仁的遊樂場系列、OOTD試身室等。
展覽展出70多件與衣飾鞋履相關的經典及當代藝術作品,例如:畫作、陶瓷作品、頭飾等,極具欣賞價值。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3月19日 - 2022年1月5日
  • 地址 香港藝術館地下及一樓 別館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