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新開兩層高寶藍色Cafe 生酮料理!黑毛豬叉燒滑蛋包/芝士牛肉瓜堡/氈酒

文: Elly Lee
2021.04.06

深水埗特色Cafe多不勝數,最近又有新Cafe進駐啦!這間深水埗新開Cafe「So Coffee & Gin」,樓高兩層,寶藍色外牆相當吸睛啊。其實「So Coffee & Gin」前身是於1951年開業的民興針車行,見證深水埗逾70年的歷史變化,現在改建成咖啡店,並保留了針車行舊有的特色,例如閣樓位置。而且Cafe內更劃展覽空間,展示舊年代的縫紉針車,相當有意思。小店主打供應主食、輕食和生酮料理。更有特色咖啡和氈酒提供,讓你品嚐咖啡與酒的融合。即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深水埗新開Cafe「So Coffee & Gin」樓高兩層,寶藍色的外牆,雲朵掛天,咖啡店不論內外都有許多影相打卡位,吸引了不少人慕名而來。其實Cafe前身是於1951年開業的民興針車行,見證深水埗逾70年的歷史變化,現在改建成咖啡店,並保留了許多針車行舊有的特色,更有於Cafe內展示舊年代的縫紉針車,加以介紹,希望到來的客人不僅可以歉杯美味咖啡,而且更可以從中了解關於舊年代製衣業的歷史。

咖啡店供應主食、輕食和生酮料理。這份黑毛豬叉燒滑蛋黑麥包($88)有分普通料理和生酮料理版本,叉燒是他們自家製的,入口香甜惹味。另一份生酮輕食爆芝牛肉意瓜堡($58),以翠玉瓜代替漢堡麵包部分。中間夾著芝士和自家手打和牛,食落好滋味。店內更有不同意粉提供,這份海蝦意粉亦有分普通料理和生酮料理版本,大家可以按自己需要選擇。

甜品方面亦有生酮版本的窩夫。以杏仁粉製作,挺香口美味。

他們的Coffee Tonic($48)特別在於會加入肉桂粉,聞起來微辛辣的氣味,倍添滋味。咖啡店內更有不少加入氈酒的特飲,相當特別!

Cafe內展示舊年代的縫紉針車,加以介紹,讓到來的客人可以從中了解關於舊年代製衣業的歷史,相當有意思。

活動資訊

  • 地址 深水埗荔枝角道221號
  • 人均消費$51 - $100
  • SO Coffee & Gin5595 5756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08:30 - 18:00,星期六日,10:00 - 1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