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演唱會2021】鄭中基演唱會網上直播售票開賣 歌迷搶唔到現場飛亦可在網上同步欣賞

2021.04.13

鄭中基首個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FWD富衛保險呈獻-鄭中基"Drive In Ultra - WEE are Ronald Cheng"自駕演唱會 2021》將在4月23、24、25日一連3日舉行。今次演唱會是香港首次舉行的 “Drive in” 演唱會,車位門票現已售罄。不過就算搶不到現場飛,歌迷亦有另外一個選擇,就是收看演唱會網上直播。

礙於疫情下,演唱會必須保持社交距離及人數限制,所以未能滿足到所有歌迷及粉絲。鄭中基表示:「很多世界各地嘅fans,特別是東南亞及海外的粉絲都未能親身來港參與,當得知主辦提議同谷live合作,我都開心!咁就可以有更多歌迷一同參與到這個show」。

演唱會當日,現場將設置10部攝影機,多角度將現場畫面直播至全世界,相信網上同步觀看也可完全感受現場氣氛。

日前鄭中基亦公布演唱會紀念品名單,除了衫、毛巾、四色手燈外,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曲+精選大碟《玩咗先至瞓》亦同步登場!

——————

《FWD富衛保險呈獻-鄭中基"Drive In Ultra - WEE are Ronald Cheng"自駕演唱會 2021》

日期:2021年4月23至25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4月23日晚上8時正/ 4月24至25日晚上7時30分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線上直播通行證:$380

*線上直播通行證於4月16日(星期五)00:00 公開發售

>網上購票按此<

查詢:cs@musiclivevalley.com

*網上直播適合於電腦、手機、平板電腦。

*直播片段不會留底及收錄,亦不能分享及重溫。

——————

【請你睇SHOW】港生活勁送!鄭中基演唱會2021 門票!

活動詳情:https://bit.ly/3wZM5yz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