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好去處】淺水灣一日遊行程推介!尖叫雞嘉年華+寵物市集/新開Cafe/免費接駁車詳情

文: 張凱淇
2021.04.17

懷念外國海島之旅嗎?不如先黎淺水灣感受一趟偽出國行程啦!適逢政府宣佈淺水灣泳灘重開,這次將為大家精選出4大區內好去處,包括全新開幕咖啡廳、以及由淺水灣the pulse及Life Mart所舉辦的 「尖叫吧!寵物嘉年華」,當中更設寵物市集、工作坊和攤位遊戲等活動,適合情侶或三五知己前來散散心!

1.淺水灣泳灘

適逢政府近日宣布,16個刊憲泳灘現已重開並提供救生員服務,其中淺水灣泳灘亦是週末好去處大熱之選,在天朗氣清的春季期間,享受漫步於細沙的樂趣,甚至是帶同小朋友前來放電就最適合不過!

地址:淺水灣泳灘

2.Amalfitana HK 淺水灣意大利菜餐廳

面對蔚藍天空與一片汪洋大海,來到淺水灣當然就要好好享受與世隔絕的海灘景致與美食。坐落在淺水灣沙灘後方的amalfitana hk,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加上開闊的沙灘海邊前景,不難發現這裏吸引著不少外國人前來光顧。

聽著海浪的拍打聲與輕快的音樂節奏,各種煩惱都可以暫時拋諸腦後,與另一半點上Amalfitana店內主打的正宗意大利披薩及意大利生牛肉與莫札瑞拉奶酪等西式輕食,坐在門口位置喝上一杯清爽飲料, 完全一解飛往海島國家度假的渴望心情。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6-30號The Pulse地下105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00:00

 

3.Arabica Hong Kong Repulse Bay

純白超人氣咖啡廳Arabica Hong Kong宣布登陸淺水灣!全新分店座落淺水灣商場the pulse 2樓,貫徹純白極簡主義美學,並融入型格現代設計,將咖啡廳外型打造成一個個巨型圓形外框,吸睛度十足!開放式的用餐環境,讓大家可以安坐於附近椅子、甚至是到戶外沙灘大嘆咖啡,適合各位咖啡控特意來品嚐!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2樓205號舖

營業時間:08:30 - 19:00

 

4.淺水灣the pulse x Life Mart 「尖叫吧!寵物嘉年華」

淺水灣the pulse商場將於2021年4月24及25日與本地市集單位Life Mart合作,舉辦「尖叫吧!寵物嘉年華」,會場佔地逾4萬呎,並以「尖叫雞」作本次主題,推出6大活動,包括「寵物海景市集」、「尖叫雞主題遊戲區」、「尖叫吧!工作坊」、「尖叫野餐區」、本地設計師主導的「紙品區」及「主子歡樂天地」,讓主人可以在週末期間帶埋寵物來放電!

其中寵物海景市集不僅集結超過100個本地品牌,更特設7大工作坊,像是「尖叫雞熱縮片飾品工作坊」、「暖心動物毛線球工作坊」及「彩繪風鈴工作坊」等,詳情價格請>>按此<<。而全新「尖叫雞主題遊戲區」亦加入多項搞笑遊戲,包括尖叫雞卡拉OK、眼明手快捉雞仔等,大人、小朋友及毛孩都能在此度過美好一天。 

日期:2021年4月24至25日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8時 

地點: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商場L3層及天台 

免費紅Van交通接送詳情

位置:灣仔地鐵站A3出口(Paisano’s Pizzeria對出位置)來回the pulse

日期:2021年4月24至25日

時間:1pm-7pm(沒有特定班次時間,客滿即開,不斷來回穿梭)

*寵物亦可乘坐

圖片及資料來源:官方/Instagram@amalfitanahk、the pulse、Arabica Hong Kong、lcsd.gov.hk

活動資訊

  • 地址 淺水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