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好去處】2021壁畫節HKwalls 5月登陸西貢!大型壁畫街/街頭藝術展覽詳情一覽

文: 張凱淇
2021.04.18

巨型壁畫街即將登陸西貢!HKwalls年度街頭藝術和壁畫節將於2021年5月8日至16日期間旋風回歸,活動除雲集多位藝術家一起在西貢繪畫牆壁,更會舉辦首個主題展覽《Tools of the Trade》及推出首個HKwalls師友藝術計劃,對壁畫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即刻睇下最新詳情啦!

一年一度的HKwalls年度街頭藝術和壁畫節,繼於中上環、灣仔、深水埗等地舉辦活動並獲不少好評後,今年宣布即將在5月快閃登陸西貢,活動將邀請多位香港本地藝術家參與其中,並透過西貢居民友善捐贈牆面,期望讓西貢增添多幅色彩鮮豔且風格不一的獨特塗鴉藝術作品。(部分圖為過去活動之照片)

HKwalls街頭藝術和壁畫節詳情

日期:2021年5月8日至16日

官網消息:>>按此<<

而從5月8日至6月6日期間,亦會在上環舉辦首個主題展覽《Tools of the Trade》,期間將展出1960年代後期至今有關街頭藝術和塗鴉的工具,包括噴霧罐、模版、改良的滅火器,以及激光制導投影等,以藝術工具的演變過程及發展,從而讓大眾加深對街頭藝術的認識,了解當中歷史背景。(部分圖為過去活動之照片)

Tools of the Trade詳情

日期:2021年5月8日至6月6日

地點:上環德輔道西33號地下

 

除了能一睹藝術家的獨特創作,更有機會可以化身一分子參與其中?另外首辦的HKwalls師友藝術計劃,更加為年輕人提供向著名藝術家學習的機會,期望藉此激發他們的創作能力與創意思維,並如何將自己的作品放大比例,將自己的創作呈現於牆壁上。

圖片及資料來源:HKwalls、ig@hkwalls


 

活動資訊

  • 地址 西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