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荃灣工廈懷舊玩具專門店 超多香港製造 尋找童年回憶!經典椰菜娃娃/塑膠槍

文: Elly Lee
2021.04.22

香港近來愈來愈多專門販賣懷舊古物的選物店,間間都各具特色。今次要介紹的這間舊物雜貨店「Vintage Campus」位於荃灣工廈裡面,「Vintage Campus」特別在於所販賣的物件比較多是懷舊玩具,例如經典椰菜娃娃、塑膠槍、英國製的鐵皮車模型,還有不少是童年時必看卡通的模型玩具,望到那些懷舊玩具,不禁感嘆︰「童年回憶返晒嚟啊!」。店內更有不少是6、70年代的香港製造,全部都是店主們的珍藏,非常特別。即刻看看有什麼奇趣寶物吧!

荃灣這間懷舊玩具專門店「Vintage Campus」位於荃運工業中心裡面,選物店地方雖小,但勝在五臟俱全,各式各樣的古舊玩具擺在眼見,全部都買少見少的。店主表示這裡會比較多懷舊玩具,因為自己本身都好喜歡舊時的玩具精品,但這裡同樣都有不少自己收藏的古舊物件,例如黑膠唱片機、黑膠唱片、卡式帶機和舊式枱燈等。店主本人更是The Beatles的粉絲,故店內更收藏著不少The Beatles的絕版產品!

眾所周知,「香港製造」的玩具曾是世界歷史上的印證。70年代的香港塑料業非常蓬勃,亦是其中一個出口玩具到世界各地最多的中心地帶。店內收藏著不少以前6、70年代香港製造的玩具,例如經典椰菜娃娃、塑膠槍等。仔細看看椰菜娃娃的造工,可發現手工相當精緻。

除了玩具精品,店內更有不少香港舊年代的照片、收據和廣告本子,全部都極具收藏價值啊。

此外,「Vintage Campus」更有不少珍奇有趣的玩具精品。你可會發現不少童年時必看卡通的模型玩具,望到那些懷舊玩具,不禁感嘆︰「童年回憶返晒嚟啊!」喜歡懷舊玩具的你不妨到小店尋寶一番吧!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45-53號荃運工業中心一期5樓F-1室
  • Vintage Campus6593 0372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六,下午 2:00 pm – 下午8:00 逢星期三、日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