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Mom】感動一刻 母親節送上BAUNAT鑽石珠寶

文: ant
2021.05.07

一刻即永恆,母親對子女無微不至的關愛,時刻溫暖窩心。母親節是回饋母親常年照料的最佳日子,為與眾不同的她,送上與眾不同的比利時BAUNAT珠寶鑽飾,這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閃耀好禮,必定讓她永遠鐘情!

誕生於傳奇鑽石之都——安特衛普的比利時鑽石珠寶品牌BAUNAT,以傳統手工製造的璀璨鑽石珠寶見稱,懂得Smart Luxury,從鑽石級數、頂尖工藝到時尚簡約設計,最適合追求高品質的摯愛母親,正正是最睿智又體貼的母親節禮物。

Mademoiselle B.鑽石珠寶系列,設計風格簡約,與沉穩大氣的母親最為相襯,亦適合低調奢華的日常穿搭。

Love Forever鑽石珠寶系列,以頭尾銜接的整圈圓形鑽石為設計重點,象徵永恆愛意,是傳達感情地久天長、超越時間的信使。

為母親挑選最閃爍的永恆鑽飾,可到BAUNAT官網網購,亦可預約親臨體驗店選購。

網址︰www.baunat.com
香港體驗店︰中環皇后大道中28號中匯大廈20層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