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好去處】大埔6萬呎林村歷奇訓練營重建開幕!超刺激巨型繩網陣/AR攀石/住宿價目表一覽

文: 張凱淇
2021.05.16

想與好友大玩超巨型戶外歷奇遊戲,就一定不能錯過今期大熱的「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位於大埔林村的全新訓練營,經過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逾2億3百萬港元重建翻新後,已於今年3月開幕。場地比過去擴增接近5倍,主打10大團體訓練活動,住宿客房數量亦擴建超過2倍,即睇以下收費詳情啦!

營地特設10大團體訓練活動!除了有全港首個4人團隊挑戰繩網陣,更加入14呎高空繩網、高牆游繩下降、全天候8大關卡繩網、攀石活動、攻防箭、智能定向,及廚藝烹飪課程等,多元化歷奇設備均考驗參加者體力及團體合作精神。

其中最矚目,莫過於位處歷奇公園的全港首個4人團隊挑戰繩網陣,參加者可以透過專業導師指導,與隊友一起挑戰約4層樓高的大型攀爬繩網設施,多條攀爬路線除考驗團隊合作及默契之外,同時亦挑戰個人平衡跟敏捷度!

此外,場地亦新增多項高科技互動式體驗遊戲,如擴增實境AR攀石、HADO AR閃避球,打破傳統玩法,透過結合光影技術與STEM元素,讓大家宛如置身電競遊戲之中!

活動收費以每節半小時至2小時作為基準,參加人數規定在4至20人不等,部分設施限制在12歲以上人士才能參與,收費詳情即看以下內容。

 

另外由「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聯同中電所打造的本港首個能源主題公園 — 「中電 E-Playground」,已經於今年4月正式開幕!當中多個新奇互動遊戲設施皆融入電力、能源及再生能源系統的原理知識,適合大人和小朋友,到此透過趣味遊戲增加對「電」的了解。

住宿方面,重建後的客房數量更是擴建了超過2倍,設2至4人家庭客房,及適合18至26人的團體客房,並分成日營及黃昏營,客人亦可以選擇加入早、午、晚餐,期間同樣能租用禮堂等團體活動空間,一家大細或三五知己前來好好遠離煩囂,放鬆心情就最適合不過了。

收費詳情如下:

地址: 新界大埔林村坑下莆90號

預定網址 :>>按此<<

電話: (852) 2627 2000

傳真: (852) 2627 0700

辦公時間:09:00-17:00

電郵: campservice@ayp.org.hk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s://www.ayp.org.hk/

活動資訊

  • 地址 新界大埔林村坑下莆90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