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你遊香港】旅發局推第二輪賞你遊香港計劃 名額增至2萬個/消費滿$800即可參加本地遊

文: Toby Mok
2021.05.31

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今日(5月24日)宣布,今天起推出第二輪「賞你遊香港」活動,名額增至2萬個,即日(5 月 24 日)起,市民於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港幣800元,可開始儲起機印收據。期後,市民向參加活動的旅行社報名,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

旅發局總幹事表示旅發局之前推出的「賞你遊」活動反應良好,因此希望趁暑假將至,推出新一浪活動,並增加名額,希望能持續推動消費氣氛。

新一輪的「賞你遊香港」活動,提供約 190 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行程,全部均為半天或以上。旅行團包括導遊服務、來回交通、一餐膳食及基本保險,行程會到訪至少兩個景點。因應旅行社需時準備,行程將分兩批上載至旅發局網站,最快將於 6 月初出團。

所有參與「賞你遊香港」的旅行社,均需向香港旅遊業議會(旅議會)登記其行程,並簽署由旅議會制定的《本地遊防疫承諾》,確保將為「賞你遊香港」活動的本地遊旅行團採取一系列的防疫措施,而所有參與的團友亦須遵守政府最新的防疫要求,包括在登上交通工具和進入所有已展示「安心出行」二維碼的場所(包括景點、食肆)時,掃描二維碼以作紀錄。

新一輪「賞你遊香港」活動時間表如下:

參加「賞你遊香港」方法:

資料來源:旅發局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