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美食】葵芳新開全港首間雞蛋糕專門店 即叫即製!芋泥麻糬/香蕉朱古力/芝士煙肉蛋

文: Elly Lee
2021.05.27

葵廣美食多就人人皆知!其實葵芳附近都有不少美食。最近葵芳更開設了全港首間雞蛋糕專門店「良日雞蛋糕專門店」,裡面所賣的雞蛋糕揉合了韓國和台灣特色,並推出5款特色口味的雞蛋糕,當中有鹹、甜選擇。全部雞蛋糕都是即叫即製,保證新鮮熱辣。最平$13就買到啦!即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良日雞蛋糕專門店位於葵涌美豐大廈地下。店舖裝潢簡約,帶點日式味道。

韓式雞蛋糕是當地街頭小食,會很完整的見到雞蛋的模樣,但「良日」所做的雞蛋糕並不只有雞蛋,更加入了不同餡料,製成不同口味,更有點像台灣車輪餅。不少街坊都會買來當作早餐或下午茶,挺特別的。

 

雞蛋糕口味選擇暫時只有5款,包括原味($13)、芋泥麻糬($20)、香蕉朱古力($20)、雙重芝士($16)和芝士煙肉蛋($19),之後更會不斷更新口味選擇。芋泥麻糬非常受歡迎,香滑的芋泥,配上牛奶麻糬,口感煙韌,入口滋味。芝士煙肉蛋口味惹味飽肚。

除了售賣特色雞蛋糕,小店更有提供一般港式小食,例如雞蛋仔、炸燒賣、撈麵等。

活動資訊

  • 地址 葵涌榮芳路65號美豐大廈地下11號舖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 良日雞蛋糕專門店6406 8162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8:30 - 18: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2:00 - 19: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