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動漫市集Nixxgen Anime Show登陸皇室堡!咒術迴戰/排球少年/百變小櫻

文: 張凱淇
2021.05.27

從5月26日至6月8日,Nixxgen Market將與國際品牌授權商Medialink Group攜手合作,於銅鑼灣皇室堡舉辦一連兩星期的日本流行動漫市集"Nixxgen Anime Show",雲集多部人氣作品的周邊商品,包括《咒術迴戰》及《百變小櫻》等,詳情即睇以下內文啦!

本次動漫市集特設多個主題打卡牆,如《我的英雄學院》及《咒術迴戰》的專屬場景內,就有五條悟、虎杖悠仁、伏黑惠等超人氣角色限定登場,適合大人及小朋友前來打卡!

 

而周邊商品更是超過100款以上,從漫畫書、吊飾、模型、A4文件夾、充電器、公仔、T恤等應有盡有,其中《咒術迴戰》的多款商品更是首次實體登場,像是滑鼠墊及五條充電器,皆成為本次熱賣重點!另外亦有《鬼滅之刃》、《排球少年》、《幽遊白書》、《我的英雄學院》及《銀魂》等商品,各位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少年動漫作品外,同樣加入風靡萬千少女的 《百變小櫻》週邊商品,最矚目的莫過於合共5款的壓克力人形立牌、基路仔T恤,以及文件夾。而前陣子才剛上映真人版電影的《約定夢幻島》,這次同樣推出一系列主角吊飾等生活雜貨,有興趣的朋友,週末不妨可以來到銅鑼灣皇室堡地下逛一圈!

活動日期:2021 年 5 月 26 日起至 6 月 8 日

活動時間:每日12時至晚上8時

活動地點:香港銅鑼灣皇室堡地下大堂

入場費用:全免

圖片及資料來源:Nixxgen Market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地下大堂
  • 開放時間2021 年 5 月 26 日起至 6 月 8 日,每日12時至晚上8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