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全黑皮革即影即有相機新登場 自動曝光功能+自拍模式

文: Tracy Chan
2021.05.31

全黑皮革即影即有相機登場!FUJIFILM推出全新即影即有相機instax mini 40,外型採用經典菲林相機的復古設計,機身配以全黑皮革結合銀色邊框。另外,FUJIFILM instax mini 40即影即有相機更配有自動曝光功能及自拍模式,使用上非常方便。喜歡攝影的朋友記得留意喇!

FUJIFILM instax mini 40即影即有相機採用簡約經典設計,機身以全黑皮革結合銀色邊框作為點綴,簡潔利落的線條勾勒出復古型格的外觀。更有以全黑皮革搭配銀白色縫線的專用相機皮套。

instax mini 40亦支援標準及自拍2種攝影模式,搭載備受歡迎的自動調整曝光及快門速度等功能,貼心照顧不同攝影愛好者的日常需求。當中,自動曝光功能可於任何場景獲得最佳的曝光設置。不論在戶外或室內弱光環境下,皆會因應不同拍攝條件自動優化快門速度與閃光燈輸出,並根據拍攝主體和背景而自動調整拍攝參數,輕鬆拍攝出高品質的即影即有相片。
另外,更可任意切換「自拍模式」。開啟電源後,只需用手拉出鏡頭前端即可輕鬆切換成自拍模式,方便自拍和拍攝特寫照片。用家可透過鏡頭旁的自拍鏡,從不同角度創建豐富構圖,同時便於確認拍攝畫面,進入「自拍模式」更可清晰拍攝近30至50 cm的景物。
此外,FUJIFILM亦同步推出全新instax mini「CONTACT SHEET」菲林,以黑色邊框搭配橙色字樣,上方印著「FUJIFILM instax」,下方則重現了舊式沖洗菲林的日期時間戳印,充滿濃厚懷舊氛圍。
價錢詳情:
FUJIFILM instax mini 40
建議零售價 : HK $880

FUJIFILM instax mini film CONTACT SHEET  
建議零售價 : HK $78 (10張)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