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relax必去!全新灣仔海濱藝術後花園 傢俬設計裝置/本地小食/草地/寵物友善

文: ant
2021.06.01

自從年初開放約一公里的灣仔海濱長廊後,又有全新的主題區開放啦!地點位於灣仔碼頭附近的「粉紅通道」旁邊,這個期間限定的「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足足有4個籃球場大,園內鋪滿草地,可讓遊人野餐,還有不少民間參與設計的戶外家具藝術裝置,可以遮陰又可以打卡,加上小食亭及多種戶外設施,無論情侶或一家大細,假日又多個多去處!

粉紅花花卡座外型已經令人心心眼,加上有蓋設計,女生就不怕曬黑啦。

「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在5月28日正式開放,偌大的休憩草坪將會以城市中的後花園為主題,以期間限定形式擺放座椅及各種遊樂設施等,顏色還以粉紅色作點綴,與毗鄰的「粉紅通道」互相呼應,以後又多個粉紅打卡位!

休閒站24小時開放,還會以「海濱共享空間」形式管理,設立少量規則讓遊客遵守,在互相尊重的情況下享受這個海邊草坪位置,可以靜靜的休息,又可以野餐,喜歡戶外運動也可於草地上做瑜珈健身,最重要是寵物友善,自由度很高!

這裡更有浪漫粉紅吊椅,情侶談心打卡就最sweet!

場內各色各樣的遊樂設施,不止大人可以打卡,更適合小朋友放電,和狗狗跑步玩遊戲。

整個花園以粉紅色的設施作點綴,超級夢幻,有粉紅韆鞦、被花海圍繞的座椅等,在藍天白雲底下好適合打卡!

由香港藝術中心聯合Napp Studio合作,設計出可輕鬆移動的動物主題小桌椅,方便大家可以搬來搬去,作為椅子、放隨身物品的桌子,隨你所需使用戶外家具,相當方便。

可以讓公眾參與設計的海濱項目的確難得,為了推行共享理念,上年7月至9月期間曾經舉辦「海濱公共傢俬設計比賽」,當中4件優勝作品已經陸續安裝在花園內,部份作品還包含了不少灣仔渡輪碼頭及舊灣仔特色的元素,與歷史連結,相當細心。

玩到肚餓,現場更設有特色小賣亭「WE+ Kiosk」,由社創生活平台WE+提供本地製造、健康、可持續發展的特色小食同飲品,仲有具灣仔文化氣息的產品,滿載而歸。

「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
地點:鄰近灣仔碼頭,於鴻興道以北、灣仔碼頭有蓋行人通道以東
交通: 從灣仔渡輪碼頭或灣仔臨時運輸交匯處步行約3分鐘、或從灣仔港鐵站步行約15分鐘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