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滑肌Zoie都用!Cetaphil 零香料、零藥性、零類固醇皇牌系列!

文: ant
2021.06.02

季節轉變、空氣污染,肌膚變得特別脆弱,敏感隨時來襲,稍一不慎,更會形成濕疹,令我對於選用護膚產品更要加倍謹慎。不過最近剛巧看到擁有健康白滑肌的 Zoie (譚凱琪)的分享抗敏心得,推介Cetaphil 舒特膚3大皇牌產品,強調3零 - 零香料、零藥性和零類固醇,無論是敏感皮膚、濕疹還是乾燥肌膚都適用,絕對令我有一試的衝動!究竟這3大皇牌產品有何吸引力,讓Zoie變成忠粉?馬上來了解一下吧!

由19歲已經出道的Zoie (譚凱琪) 每次見她都依然少女味十足,肌膚水嫩白滑,確實令人羡慕!但原來 Zoie 在很久之前,一直都備受皮膚問題困撓,更看過很多皮膚科醫生,由醫生推薦下便開始認識 Cetaphil 舒特膚,自此成為3大皇牌產品的忠粉。

Zoie最喜歡Cetaphil的產品零香料、零藥性及零類固醇,溫和且不會刺激肌膚,能強化皮膚天然屏障,抵禦致敏原及細菌侵入,有效舒緩「乾、緊、粗、紅、痕」五大敏感皮膚問題,覆蓋肌膚各種需要,讓她擺脫敏感皮膚的困擾。

溫和配方系列 - 長效保濕,保持肌膚健康!

夏天必備:温和潔膚露!

踏入夏天時分,對於肌膚的清潔就更見重要。因為夏天油脂分泌比較多,加上空氣中的灰塵污垢,好容易會堵塞毛孔,嚴重的話,更會引發出皮膚敏感。Cetaphil的「温和潔膚露」含有保濕成份,在潔膚的過程能夠清除細菌同時護膚,又不會阻塞毛孔,用後完全沒有繃緊感覺,舒適清爽!再加上「温和潔膚露」無泡、無肥皂和無色素,亦不含MIT及CMIT防腐劑,絕對溫和無刺激,無論中性、乾性、濕疹及敏感皮膚都適合使用。

長效保濕、舒緩敏感皮膚和濕疹症狀:「潤膚膏」及「強護保濕霜」

「潤膚膏」及「強護保濕霜」兩者均無藥性,不含添加香料,以乳木果油、夏威夷果油、甜杏仁油及維他命等天然保濕成份為乾燥肌膚注水滋養,修護肌膚保濕屏障,長效保濕,時刻潤澤肌膚,為你舒緩各種皮膚敏感或濕疹所帶來的痕癢不適。

「潤膚膏」分別有50g、100g及550g的容量選擇,50g和100g適合針對面部肌膚的使用,而主要用於身體較乾燥部位的話,尤其針對手肘和腳部位置,550g絕對是個不二之選,用後皮膚明顯更見柔嫩。

舒特膚Cetaphil「溫和潔膚露」︰建議零售價 $59.9/ 125ml;$94.9/ 250ml;$126/ 500ml;$210/ 100ml

舒特膚Cetaphil「潤膚膏」︰建議零售價 $53.9/ 50g;$97.9/ 100g;$149.9/ 550g

 

舒特膚Cetaphil「強護保濕霜」︰建議零售價 $124.9/ 85g;$385/ 473ml

銷售點:

HKTVmall舒特膚香港官方旗艦店︰https://www.hktvmall.com/hktv/zh/main/Cetaphil-舒特膚-香港官方旗艦店/s/H1178001
Mannings萬寧︰https://www.mannings.com.hk/brands/cetaphil-舒特膚/c/CETAPHIL
PARKnSHOP 百佳︰https://www.parknshop.com/zh-hk/brandlist/CETAPHIL/b/CETAPHIL?searchText=cetaphil
Watson's 屈臣氏︰https://www.watsons.com.hk/BrandList/CETAPHIL/b/CETAPHIL
Ztore士多︰https://www.ztore.com/tc/search/cetaphil?query=cetaphil;brand=1645:舒特膚
舒特膚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etaphilhongkong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