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好去處】全新鬼屋脫單聯誼體驗!不露面黑暗配對/玩製片廠鬼屋約會/浪漫晚餐

文: 張凱淇
2021.06.11

在速食的交友文化之間,若我們能稍微放慢腳步,重新細看身邊與你擦身而過的人事物,相信你總能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他/她。最近位於銅鑼灣的這間全新概念電影體驗館vie-won-won,今夏宣佈將舉辦《Long漫・SLOW DATING》 約會配對活動,玩鬼屋識朋友,各位想脫單的單身人士就絕對不能錯過!

由本地團隊vie-won-won所打造的全新《Long 漫・SLOW DATING》 約會配對,是繼推出結合鬼屋、電影及密室逃脫等元素的《糖街製片廠》電影體驗館後,再一亮眼之作!一反常態將Speed Dating改造成Slow Dating模式,並透過貫穿不同愛情電影的情節及概念,舉辦一連串能讓戀愛氣氛升溫的聯誼活動,為大家尋找心儀對象。

以「慢約會」作為大前提,這次活動將分成四部曲,並安排在3天內進行。第一部曲先會在「黑暗中」了解對方,引用「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向左走向右走》 的概念,以破冰遊戲,讓相互分享個人興趣喜好,全程不露面,突顯神秘感覺。而第二部曲將相約在鬼混餐廳共進一頓浪漫晚餐。


第三部曲將會在另一天相約體驗全港首個「5D電影驚慄體驗館」,過程需要在黑暗恐怖的製片廠主題環境下合力破關,宛如鬼屋約會的設定,相信過程能讓你與對象感情升溫。最後第四部曲則為加購服務部分,大家可以港幣$150,在鬼混餐廳享受2小時無限暢飲指定紅白酒/啤酒/Cocktail,延續情緣。

詳情

費用:每位有緣人 $680

日期:6月15,16,17日

地點:糖街製片廠(銅鑼灣糖街8號一樓)

報名傳送門:>>按此<<

圖片及資料來源:IG@viewonwon、hauntedkong、unsplash@Photo by Scott Broome

 

 

活動資訊

  • 地址 糖街製片廠(銅鑼灣糖街8號一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