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中環海濱大型暑假嘉年華《中環夏誌》將開幕!25大活動/莫奈名畫花園/光影迷宮

文: 張凱淇
2021.06.13

今個暑假,中環又有全新大型戶外活動節目等你參加!一年一度的《SummerFest 中環夏誌》將於2021年6月26日至8月6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今年以「#放假#放空#放電」為主題,將推出逾25項限定活動及影相位,並提供市民免費入場,相關詳情即睇以下內容啦!

由獨家營運和管理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的Central Venue Management主辦,踏入第五屆的《中環夏誌》,今年逾25項活動中,包括有匯聚歌舞及布偶劇等演出的《生活藝術館》(7月17日至8月6日)、親子與寵物大型遊玩空間《Home Sweet Woof! Festival》(7月29日至8月6日)及市集,期間亦設夏威夷小結他、busking等音樂節目,以及網球、棒球與平衡車等多項運動,讓大小朋友均可大展身手!


而活動中最矚目的,莫過於充滿藝術風情的《莫奈花園》,設計和氛圍受印象派大師莫奈的作品所啟發,遊人可以代入名作情景,並揮筆重新演繹莫奈《荷花》和《日落》兩大巨作! 

 

而《SUMMOJI 》園區,就有由本地多媒體創作人Calix特別設計的10多款立體全新「夏日想」笑臉符號系列,影相一流!另一大型設施《光影迷宮》,可讓遊人在日光或燈影的疊影交錯下,在迷宮內兜兜轉轉,體會中環海濱的日與夜! 

光影迷宮詳情

日期:26/6/2021 - 6/8/2021

時間:15:00-22:00


詳情

其他活動時間表:>>按此<<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時間:26/6-6/8/2021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26/6-6/8/202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