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中環美食】尼泊爾新派餃子店「Momoz」6月開幕!意大利芝士/火辣羊肉/吉列雞炸餃子

文: 張凱淇
2021.06.15

最近這個全新尼泊爾創意餃子專門店「Momoz」,可説是餃子界的超新星!不僅在今年6月相繼於尖沙咀及中環開設分店,主打即叫即蒸的自家製傳統及Fushion尼泊爾餃子 (momos) 、及卷物同樣是矚目人氣小食,相關營業時間及地點等資訊,即睇以下詳情啦!

打破以往尼泊爾菜的框架,全新開幕的Momoz活用獨特創意靈感,將傳統尼泊爾菜色注入各國佳餚元素!主打8款特色餃子口味,除傳統雞肉 ($88/8隻) 和傳統素菜momo ($78/8隻),更有港式叉燒momo($88/8隻)、韓國泡菜momo($98/8隻) 、海南雞momo($98/8隻),和瑞士意大利芝士momo($98/8隻)等,破格思維重新演繹出創意無極限的尼泊爾餃子款式! 

按下圖即睇餃子口味:

餐廳所使用的香料均從尼泊爾入口,從麵皮到餡料至餃子醬汁都是店內自家製造,不添加人造色素,如火紅色的火辣羊肉momo,選用紐西蘭的羊肉與尼泊爾辣椒等烹調成餡料,特別惹味!日式咖喱吉列雞momo($88/8隻)更以吉列炸物方式,將餃子炸至香脆,再沾上咖喱汁,感覺新奇而美味! 

另外,蛋卷亦是尼泊爾中的另一道代表菜式,這次餐廳就特別炮製出4款招牌尼泊爾蛋卷,包括港式叉燒尼泊爾蛋卷($108)、醬汁炸蝦尼泊爾蛋卷 ($118)、Rogan Josh 羊肉咖哩尼泊爾蛋卷($108),及火辣雞肉尼泊爾蛋卷($108),相信是送酒一流的最佳美食!

尖沙咀店詳情: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 1-3 號利威商業大廈地下 3 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四、日:11:00-22:00(星期一休息)

星期五及六:11:00-02:00

 

中環店詳情:

地址:中環蘭桂坊 6 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日:11:00-22:00(星期一休息)

星期三、四:11:00-00:00

星期五、六:11:00-02:00

圖片及資料來源:Momoz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