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美國超人氣肉桂卷Cinnabon登陸銅鑼灣!忌廉芝士糖霜玉桂卷/朱古力/焦糖胡桃卷

文: 張凱淇
2021.06.20

美國超人氣肉桂卷Cinnabon繼於去年首度登陸香港,並陸續於奧海城及東涌東薈城名店倉開設分店後,今再傳出好消息,宣布即將登陸銅鑼灣,選址鄰近時代廣場的勿地臣街14號地舖,目前已圍板,相信絕對是港島人的喜訊!

始於美國,並在全球各地開設多間分店的人氣肉桂卷Cinnabon,主打不同口味玉桂卷,當中如經典玉桂卷絕對是最受歡迎的一款!一大特色在於,主打利用印尼產的肉桂Makara,味道香甜帶木調。而於麵包卷上淋上Cinnabon自家製作的忌廉芝士糖霜,熱騰騰的溫度加上香甜滋味,相信各位甜點控一定喜歡!

 此外,品牌亦推出焦糖胡桃卷、朱古力味玉桂卷,甚至是迷你版一盒四個的一口size BonBite玉桂卷。若想食鹹點,亦可以選擇帕尼尼,一共四款,包括芝士、火雞肉配瑞士芝士、火腿配芝士、幾漢堡扒配芝士的帕尼尼口味。

 目前官方還沒發佈最新開幕日期,最新消息可以關注cinnabonhk官方IG>>按此<<

目前銅鑼灣分店已圍板:

圖片及資料來源:cinnabonhk

活動資訊

  • 地址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4號地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