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中環】譚仔三哥米線殺入中環蘭桂坊!「老蘭三哥」兩層新店9/7開業 設酒精飲品+佐酒小食

文: 張凱淇
2021.07.02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 今正式宣佈,即將在2021年7月9日於中環蘭桂坊開設旗艦店,選址中環威靈頓街香港工商大廈地庫及地面,合共兩層,並一改以往形象,換上全新時尚設計風格,新店更引入多款酒精飲品及佐酒小食,想知道更多最新「老蘭三哥」開幕詳情,即睇以下内容啦!

繼2020年譚仔三哥首度進軍新加坡,開展國際海外分店後,今次位於中環的譚仔三哥米線旗艦店,則是全香港首間以國際版店舖設計作為主打特色的新店。以紅、黑品牌色調配合富香港情調的霓虹燈招牌,塑造出嶄新形象。

新店更加融入西方酒吧元素,於8月初將推出多款酒精飲品及佐酒小食,讓你一嚐邊食米線邊飲酒的全新味蕾享受!而譚仔三哥最近推出的全新「煳麻湯魚爽肚米線」,結合煳辣及麻辣2款湯底,配上魚爽肚及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口感爽滑細嫩,值得一試!另外亦加入全新小食香烤芝脆豆腐餅,相信也是開幕期間,許多人希望能一嚐的新菜色!

圖片及資料來源:譚仔三哥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香港工商大廈地庫及地面
  • 開放時間早上7時45分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