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耳推介】5間本地採耳專門店推介 一條龍服務享受採耳/全耳浴/耳燭服務 收費價錢$300起

文: 崔嘉兒
2021.08.06

近年有不少人開始着重身體保養,由頭至腳部也要好好打理。本港最近陸續出現採耳專門店,為客人清潔耳道,亦提供耳浴、耳燭和耳廓按摩。由於耳道狹窄,自己挖耳容易傷到耳洞,因此採耳師建議讓專業人士幫助清潔耳道,解決耳內不適。以下為大家介紹5間本地採耳專門店,價錢大約由$300起。

香港大部分採耳師均是在台灣或內地學師,利用鵝毛和音叉幫耳朵放鬆,再用不同大小和材質的耳挖清出耳垢,減低出現耳結石和患上中耳炎的機會。

1. Let’s Relax Ear

Let’s Relax Ear自創了一套適合香港人的採耳手法,融合台灣及四川的採耳手法,讓客人享受舒適的雙耳護理,舒緩工作壓力。他們更會為每位客人提供一套專屬採耳工具,每套工具也會加上客人名字,並經高溫消毒及存放。小編日前試了駐店採耳師Dolly的手勢,她做每個步驟前也會向客人交代,更會在採耳開始前詢問客人喜好,再提供一套專屬服務。除一般採耳外,也會有全耳浴服務,為耳朵洗白白。小編試完整套服務後,感到非常放鬆和舒服,店內環境還很整潔,看着一片海景再享受採耳絕對是一流。

目前有四款套餐可供選擇,價錢由$300至$550不等。除清潔耳道外,也會提供香薰耳燭和頭部按摩,過程約60分鐘。

價錢:$300-550(約60分鐘)
地址:荃灣德士古道212號新鴻基W212大廈
預約方法:Facebook @letsrelaxearhk

 

 

除了小編親身試的採耳店外,以下還有4間大受好評的本地採耳店推薦給大家!

 

2. Ear Rest HK

Ear Rest HK是由本港註冊護士營運,採取醫療級的專業消毒劑、無菌獨立包裝儀器及生理鹽水,以減低病菌傳播風險。採耳期間更會有耳窺鏡連接螢光幕,客人可以即時觀看清理耳道的過程。

價錢:向負責人查詢
地址:銅鑼灣
預約方法:Facebook @EarRestHK· 醫療衛生

 

3. Simple Ear

Simple Ear是今年三月新開的採耳店,會為客人提供即棄床單,減少客人之間的接觸。店主亦允許客人帶同朋友上門,拍下採耳片段作留念。店舖目前有兩款採耳套餐,客人可選擇是否追加眼部熱敷及頭部按摩,價錢由$360至480不等,過程約一小時。若發現客人耳內有其他問題,採耳師會為客人處理嚴重耳垢、耳結石、夾出昆蟲等。

店舖亦有採耳課程,有興趣人士可報名參加,學習採耳技巧,成為專業採耳師。

價錢:$360-$480(約60分鐘)
地址:新蒲崗啟德工廠大廈一期/新蒲崗榮森工業第二大廈
預約方法:Instagram @simple.ear

 

4. Self Ear Time

Self Ear Time於去年成立,採耳師是在台灣學師,主打中國成都的採耳技術。採耳師會先以羽毛輕掃耳朵,舒緩面部神經壓力,並以音叉刺激耳內迷走神經,預防客人耳鳴。而採耳過程則包括掏耳、洗耳和耳穴按摩。

價錢:$400(約50分鐘)
地址:觀塘觀塘道官塘工業中心一期
預約方法:Facebook @self ear time

 

5. Mimikaki みみかき

Mimikaki是日文的採耳譯音,店內有兩名採耳師,二人均是在香港學師。他們會先用乳雀毛輕掃客人的外耳廓,令客人放鬆後則會用耳挖對外耳廓的穴位和耳門按摩,其後便開始清潔耳道和洗耳。客人可自選是否需要按摩頭部、頸部和耳門,整個過程約50分鐘。

價錢:$450-$500(約50分鐘)
地址:旺角山東街48號SOLO 
預約方法:Instagram @ear.mimikaki

 

 

圖片及資料來源:@letsrelaxearhkz 、@EarRestHK· 醫療衛生、@simple.ear、@self ear time、@ear.mimikaki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