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Blue Bottle Coffee期間限定店開幕!銀色咖啡車/全新夏日MENU/咖啡工作坊

文: 張凱淇
2021.07.09

Blue Bottle Coffee將以Pop-up模式,於2021年7月8日至7月21日首次登陸尖沙咀K11 Art Mall地下中庭。除了全新Blue Bottle Coffee咖啡車面世之外,同場更設有Quick Stand售賣夏天大受歡迎的Cold Brew Can,場內亦設有一眾人氣周邊商品,相關消息即睇以下詳情啦!

Blue Bottle Coffee咖啡車是美國1966年出產的Airstream Caravel,深受一眾露營迷喜歡。為配合全新咖啡車形象,同場亦設有美國戶外用品品牌Chums的露營用具,同時與日本東京單車品牌 tokyobike合作,讓一眾咖啡迷在室內感受夏日戶外露營的悠閒感,品嘗美味的藍瓶咖啡。

品牌更首次於香港推出手沖咖啡班,為Blue Bottle Coffee踏出港島區外的版圖揭開序幕。90分鐘的手沖咖啡班由專業的咖啡師帶領,讓你全程體驗一杯美味的Blue Bottle Coffee手沖咖啡製作過程,更可得到一包精選咖啡豆(200g)及一本手沖指南《The Art of Pour Over》。

品牌亦推出夏日限定的窩夫芭菲及檸檬柚子新地,配以本地手工雪糕品牌Gelat Etc.的手工雪糕。凡於會場內購買任何一種食品搭配任何一種飲品,可獲得會場限定的Blue Bottle Coffee 帆布咖啡杯提袋一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Blue Bottle Coffee快閃咖啡店開放詳情

日期:7月8日至7月2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九龍尖沙咀河内道18號K11 Art Mall地下中庭


Blue Bottle Coffee手沖咖啡班資料

 

#實際活動時間或因配合其他活動而延遲,請留意場內告示或於顧客服務中心查詢。

圖片及資料來源:藍瓶咖啡品牌及K11 Art Mall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