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I屯門】屯門驚安の殿堂新店直擊 全港最大分店!首設道頓堀屋台主題區

文: Tracy Chan
2021.07.19

屯門驚安の殿堂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激安殿堂)將於7月20日正式開幕!屯門DONKI佔地約 2,618 平⽅⽶,是目前香港面積最大的分店。新店除了有水果、鮮魚和壽司、肉類、熟食、酒類等產品發售外,更設有設有日本屋台主題區。

屯門DONKI以「乘搭火車出發日本去旅行」為設計概念,繼續有水果、鮮魚和壽司、肉類、熟食、酒類、家居、飲品、運動用品、玩具及寵物用品等產品發售。營業時間由上午 8 時⾄零晨 1 時。

新店設有設有日本屋台主題區,讓顧客能寫意地挑選和品嚐日式街頭小食,仿如漫步大阪後用餐一般。並引入Qjiki ⽇本⼈氣薩摩⿂餅品牌「玖⼦貴」及於⽇本超過400 間分店的的⼋⽖⿂燒築地銀だこGindaco。其他食品選擇就有鰻魚、滑蛋吉列豬扒飯、章魚燒、關東煮、壽司等眾多不同選擇。
另外,還有多款新鮮蔬果、魚類。DONKI更引入了全城最高品質的進口肉類,包括精選和牛系列,以及從山梨縣直接進口的新鮮桃子。
其他商品還包括零食、美妝、卡通精品、酒類等。

活動資訊

  • 地址 ⾹港新界屯⾨屯順街 1 號屯⾨市廣場 1 期 UG 樓 UG001-UG023 號舖
  • 開放時間上午 8 時⾄零晨 1 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