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新推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 全新撈米線食法!2款夏日特飲

文: Tracy Chan
2021.07.21

譚仔雲南米線推出全新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撈米線一直是坊間流傳的譚仔Secret Menu之一,譚仔最近就宣布於7月22日推出全新的「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以及「凍海鹽柚子樂」和「青檸綠豆薏米冰」2款全新夏日特飲。各位米線控記得試試喇。

全新的「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以炸醬配以烤得金黃、嫩滑多汁的厚切雞件,加上惹味開胃的酸菜,再以秘製麻辣醬汁撈勻彈牙爽口的米線,每一啖都帶來滿腔的麻辣滋味。當中,麻辣醬汁預設辣度為5小辣,嗜辣的朋友更可以隨自己口味提升辣度。

譚仔更同步推出2款全新夏日特飲:「凍海鹽柚子樂」和「青檸綠豆薏米冰」。凍海鹽柚子樂酸甜有致、解辣醒神。而青檸綠豆薏米冰以綠豆與薏米配合酸爽的青檸,不單味道清新,而且清熱袪濕,喝一杯立刻暑熱全消。凡惠顧任何米線(淨米線除外)或任何風味小食一款,更即可以$12加配原價為$15的特飲一杯。

活動資訊

  • 地址 譚仔雲南米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