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美食】荃灣新開兩層高日系Cafe 多個打卡影相位!超邪惡髒髒Tiramisu/牛油果蟹肉他他

文: Elly Lee
2021.07.25

荃灣一向出名多美食,絕對不乏各式各樣的掃街美食,又或是特色小食店。不過荃灣區就比較少Cafe,甚至不少荃灣人表示這裡是Cafe沙漠。荃灣最新開Cafe「HIKARI」共高兩層,店內樓底也挺高,空間感十足。咖啡店裝潢大走日式簡約路線,採光充沛,予人舒適感覺。樓下的大玻璃窗邊位更是不少客人的影相打卡位。「HIKARI」除了供應的咖啡與甜品,更有提供不同種類的主食,選擇頗豐富,而且食物高質。立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荃灣新開的兩層高Cafe「HIKARI」開業未夠2星期就已經人氣滿滿。兩層高的「HIKARI」樓底挺高,令整間咖啡店空間感十足。Cafe裝潢大走日式簡約路線,門前大玻璃窗邊位透入大量自然光,採光充沛。樓上雅座位置只有數個,配上昏暗光線,相當有氣氛,而且每每角落都是影相打卡位啊。

「HIKARI」不只供應咖啡、輕食,更有提供各式各樣的主食,這款慢煮安格斯牛肩肉蕃茄黑欖闊條麵($138 // 晚市供應)相當受歡迎。安格斯牛肩肉以慢煮方式烹調,肉質軟嫩,牛味都挺重的。碟旁更貼心地附上紅酒海鹽,如果喜歡濃味一點,可沾點海鹽食用。闊條麵以自家製蕃茄醬料拌煮,味道清新開胃,絕對能大大降低牛肉的膩感。

推薦一試這個牛油果蟹肉他他($108 // 晚市供應),挺特別的一道菜,比較少會在Cafe裡吃到。牛油果蟹肉他他口感層次非常豐富,而且味道清新,愈食愈開胃啊。

輕食方面,可以一試Sourdough酸種吐司($68起 // 早午供應),麵包、醬料和配料都是自由配搭的。Sourdough有蕎麥和五穀2款可供選擇。醬料方面分別有蛋黃醬和鮮茄蓉可選,全部都是自家製醬料,所以醬料味道更加香濃足料。配料選擇非常多,包括有煙三文魚、慢煮雞胸、牛油果、黑松露炒蛋、班尼迪蛋、蟹忽,以及巴馬火腿等。

甜品方面,人氣髒髒提拉米蘇($68)賣相非常邪惡,奶油香滑,入口香醇。而且Tiramisu份量十足,和朋友分著吃就剛剛好了。

飲品方面,小店提供各式各樣的咖啡選擇,亦有加入CBD油的選項。除了精品咖啡,推薦一試梳打特飲,這杯鮮橙梳打($45)用上新鮮橙榨取的,甜道適中,配上清爽梳打,相當解渴啊。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大壩街21號地舖
  • 人均消費$51 - $100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22: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