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好去處】尖沙咀親子賽車互動體驗館登場 全港首個!7大體驗區/FPV賽車模擬器

文: 崔嘉兒
2021.07.23

最近尖沙咀舉辦了全港首個Junior Racing Academy親子賽車互動體驗館,場內共有7個體驗區,設有多個互動及有趣的學習站,讓小朋友了解賽車發展史、比賽種類、賽車機械等知識。除學習理論外,亦會讓參加者走進車庫和賽道,探索未來的賽車設計, 以獲取賽車實戰經驗。

3-12歲的家庭可參與是次活動,希望能透過賽車體驗啟發小朋友的創意。體驗館設有3個學習階段,分別是賽前準備、賽車就位和開跑,讓參加者在各階段學習不同知識,包括賽車的演變、有關賽車的詞彙等。

場內也設有互動區,提供動感遊戲、讓小朋友設計賽車、接受賽車訓練。最令一眾小賽車手期待的環節當然是親身體驗方程式賽車,YUM ME PLAY在賽車模擬體驗中加入第一身視角。當車手配戴特製眼鏡,再利用真實賽車軚盤控制模型賽車時便彷如置身香港街道上奔馳。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活動是家長也可參與,和子女一同感受賽車樂趣!

除體驗區外,館內更有創新實驗室,讓小朋友從STEAM、美術、語言訓練和創意寫作等多角度深入認識未來的賽車世界。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7月23日 - 2021年9月12日
  • 地址 九龍尖沙咀K11 MUSEA B2樓層Taste Chamber (Avobar旁)
  • 人均消費$201 - $4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