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日202】康文署全民運動日8月1日舉行 免費使用康體設施18區適用!

文: Toby Mok
2021.07.23

康文署宣布8月1日為全民運動日2021,目的是鼓勵市民多做運動。屆時全港18區的指定體育館或場地將舉辦免費康體活動,並會免費開放多項康體設施,供市民使用。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全民運動日各間體育館將提供的康體活動詳情,讓大家可以於適合的運動場所免費參加各項運動,即睇2021年全民運動日安排。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8月1日舉行全民運動日2021,在18區指定場地舉辦免費康體活動,並開放轄下多項康體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

為支持香港運動員在東京奧運力爭佳績,全民運動日將在18區指定體育館舉辦劍擊、羽毛球、乒乓球等奧運項目同樂活動,供市民參與。除了奧運項目活動,18區指定體育館並舉辦舞蹈和其他運動示範、親子體育活動和殘疾人士活動等免費活動。

康文署也於全民運動日免費開放多項室內和戶外設施、公眾游泳池、水上活動中心艇隻。

活動券於即日起在康文署18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市民可於本月25日上午9時起在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預訂上述設施。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康樂設施,不論類別。泳池設施則無須預約。

即睇各區指定體育館所提供的免費康體活動:

港島區

九龍區

新界區

資料及圖片來源:康文署

活動資訊

  • 日期2021年8月1日 - 2021年8月1日
  • 地址 全港18區指定場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