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觀塘新開法式古典小花園Cafe「INN I’m Not Nothing」主打傳統法國菜/法式班戟

文: 張凱淇
2021.07.24

鍾情於法式浪漫情調風格的你,不妨可以趁閒時到訪這間位於觀塘裕民坊YM²2樓全新開幕的「INN I’m Not Nothing」cafe,優雅古典的浮華宮殿用餐環境,配合一道道傳統法國菜及甜點,都讓你猶如置身巴黎轉角咖啡廳,餐廳地址、MENU菜色料理等資訊,即睇以下詳情啦!

主打法國料理的這間全新cafe,店內精緻唯美的復古典雅裝潢率先奪取眾人目光!以奶黃搭配純白調為環境帶出溫暖柔和感覺,一盞盞金銅色水晶吊燈,及格紋藤製咖啡木椅和小圓桌,統一的淡雅微奢華風格,加上靈活運用大量翠綠植物與花朵,襯托於雕塑和餐廳各處,完美塑造法式慵懶自在的舒適空間。

餐點方面也絕不馬虎!當中主打多款傳統法國料理,主菜包括法式慢煮油封鴨髀配車厘子黑醋汁、黑松露野菌釀法式雞胸配菠菜忌廉汁、及慢煮露斯瑪莉香草羊架配香草紅酒汁等。

而意粉及飯類則提供香辣鮮蜆配意式欖油全蛋闊麵、法式焗波士頓龍蝦配龍蝦汁意大利飯及香煎北海道刺身帶子配墨魚汁意大利粉等。

甜品同樣精彩!說到法國料理就當然不少得法式班戟Crepes,主打5款傳統及創新fushion口味, 如法式士多啤梨香蕉忌廉朱古力班戟、香桃檸檬忌廉班戟卷,與藍莓紅豆忌廉抹茶班戟,還有多款小食及飲料選擇,總有一款甜點控會喜歡。

即Click以下圖片睇MENU: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協和街33號裕民坊YM² 2樓205號舖
  • 開放時間12:00-22:00,午市為12:00-17:00/晚巿為18:00-22:00(16:30-18:00期間僅提供甜品及飲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